当你选中了一个属性,必然会牺牲一个属性

时间:2017-06-24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小伙伴们的建议下,特开一篇给摇摆不定不知道怎么选属性的朋友一个定心丸!大神继续无视呗O(∩_∩)Oo(≥v≤)o

  在小伙伴们的建议下,特开一篇给摇摆不定不知道怎么选属性的朋友一个定心丸!大神继续无视呗O(∩_∩)Oo(≥v≤)o

  1.为什么要选择属性?

  !因为别人选的是另一个。

  2.哪些地方可以选择属性?

  其实能选择属性的地方很少:6件装备,小宇宙!

  认识到以上两点,才能开始下面的环节。

  有朋友说”凤凰是爆发职业,应该堆进攻属性。白鸟是猥琐职业适合堆防御。天龙攻击平平,应该老实打辅助”等等!

  以上观点不为错,但是不全面。在这个一波流带不走任何职业的年代,凤凰不能在像以前无脑堆进攻属性,他也需要抗住一轮;白鸟进攻战术思路虽然要以防守为主,但是选装备上也需要进攻属性(比如白鸟水免堆起来打人也很痛);天龙就不用多说了,跨服战的朋友们遇到神龙(神级天龙),打到这个阶段基本都是神级选手了,知道神龙的爆发不一般,所以喜欢PK的天龙别以为天龙只是个防御者……等等

  战力差距不大的对决,打完了双方一定都不是满血,也就是说有些技能你是一定会吃到的,当然有些技能你是一定要尽量尽量尽量少吃到的。

  随便举几个例子:天马凤凰仙女的抱摔,除非使用者失误或者心理战落下风,在对方使用免控技能或者躲闪时按了键盘,一般情况这些技能都会命中。

  另一方面,天马的大招迅光,仙女的大招裂空,这些都是多段伤害,如果这些无法“命中”,那么根本不足以把对方按倒。

  所以,一场正真的对决从头到尾的思路就是:如果让对方吃完自己的大,如果少吃到对方的大。

  前面大篇幅的内容看似偏离主题,但是如果你无法正视这些职业特点,你将不知道如何选择属性。

  小宇宙篇:

  小宇宙升级先后顺序,根据你这个职业特色来定。

  比如有的职业需要堆血,有的环节需要牺牲XX才能获得生命力(装备),有的环节是不需要牺牲XX属性的。比如月相比日相早些升级。

  小宇宙升级是有套路可寻的:

  站在投入的经验值:获得战力的角度来升。

  举例子,先把你的主序全部升到3级,日月全部到2级,然后主序全部到4,日月全部到3……主序全部7到8,再把日月全部6到7。够详细了不?

  升日和月时,如果你的职业偏进攻就先升日相,偏防守就先升月相。

  职业特色是在这里区分,因为你是不需要牺牲属性的,不会走弯路。

  还有一个例外,就是脉冲,不仅是第一个需要升的主序,有时候甚至可以高出其他几级,因为收益也是过高!

相关阅读:牺牲,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