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升级太老套《圣斗士星矢》PK升级法门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圣斗士星矢》中,如果你还在以刷任务和副本的方式进行升级,那么你很可能要落于人后了。为了令广大玩家与圣斗士粉丝更快升级,更深入体验到《圣斗士星矢》的原著史诗世界观。《圣斗士星矢》未来将在游戏中设置多种获取成长经验的玩法,充分利用你的碎片时间,助你升级更快,不落人后。【PK涨经验

  在《圣斗士星矢》中,如果你还在以刷任务和副本的方式进行升级,那么你很可能要落于人后了。为了令广大玩家与圣斗士粉丝更快升级,更深入体验到《圣斗士星矢》的原著史诗世界观。《圣斗士星矢》未来将在游戏中设置多种获取成长经验的玩法,充分利用你的碎片时间,助你升级更快,不落人后。

  【PK涨经验体验强者另类蜕变】

  为了能令没有闲暇时间的你,充分体验到《圣斗士星矢》的游戏乐趣。《圣斗士星矢》在未来将可能在游戏中加入“PK涨经验”玩法。令你不仅能够获得热血激昂的战斗体验,更能快速升级,并有机会成为圣域中的圣斗士强者。只要你在PK中能够达到规定的优异战斗值,便可轻松获得大笔成长经验。

  女神的圣斗士不畏劲敌。在未来的“PK涨经验”玩法中,很可能加入差异化经验获取的设计。即玩家同时挑战的对手数量越多,玩家在战胜后所获得的经验越高,在战斗过程中玩家也将获得一定比例的战斗经验奖励,提升自身的角色属性。勇敢的圣斗士肩负着保卫大地的职责,为了更强的自己,战斗吧少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