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VS动画 圣斗士带你领略不同十二宫风采

时间:2013-12-1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以还原经典,再创辉煌为目标。最新资料片《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正在火爆公测中,在年末的全新狂欢版本中,十二宫单人版、全新高级副本、三大阵营玩法等诸多精彩内容将为2013年画上圆满句号。  【单刷十二宫 圆童年心愿】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以还原经典,再创辉煌为目标。最新资料片《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正在火爆公测中,在年末的全新狂欢版本中,十二宫单人版、全新高级副本、三大阵营玩法等诸多精彩内容将为2013年画上圆满句号。

  【单刷十二宫 圆童年心愿】

  提到《圣斗士星矢》,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绝大多数的圣斗士迷们一定会对五小强勇闯黄金十二宫的情节记忆犹新。星矢等五人不止一次面临死亡的威胁与至高权利的挑战,却从没想过退缩。青铜圣斗士挑战黄金圣斗士的举动让他们处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之下,但他们却依靠自己的信念或感动或征服了一个个黄金圣斗士把手的宫殿,在关键时刻粉碎了教皇撒加的阴谋,拯救了女神的性命。

游戏VS动画 圣斗士带你领略不同十二宫风采

  图1:化身星矢用坚韧打动金牛座

游戏VS动画 圣斗士带你领略不同十二宫风采

  图2:独自对抗黄金圣斗士的绝技

游戏VS动画 圣斗士带你领略不同十二宫风采

  图3:找准弱点一击制胜 女神等你拯救

  在游戏中,十二宫副本完整地还远了原著中的情节。玩家和队友并肩作战从白羊宫一路突破至双鱼宫。而《圣斗士星矢》在即将到来的年末狂欢版本中,单人版十二宫副本的推出,将使得玩家获得比多人模式下更加身临其境的代入感,多人模式中取胜依靠的更多是团队的默契配合,而在单人十二宫副本中玩家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的勇气和小宇宙的爆发。

游戏VS动画 圣斗士带你领略不同十二宫风采

  图4:化身暴衣紫龙力克巨蟹座

相关阅读:12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