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潜修玩家,90以下的幻境基本不拥挤

时间:2018-01-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服务器合区后,玩家大幅度增多,造成挂花拥挤,如果不组队挂机有的时候挂花真的很难打到怪,不能在6个小时(任务72次,每5分钟才能触发一次)内完成完成任务

很多服务器合区后,玩家大幅度增多,造成挂花拥挤,如果不组队挂机有的时候挂花真的很难打到怪,不能在6个小时(任务72次,每5分钟才能触发一次)内完成完成任务。经常有玩家抱怨花打不到,忘记组队,郁闷。我就分享下挂花经验吧

  主要的。

  职业的推荐度会用星级说明:为1星,为半星,五星为满分。

  各职业的连招编辑:

  海龙

  有持续15秒的范围攻击漩涡,花出既中,还有分身帮你打怪,自己的憎恨打怪也很快哦。

  推荐度:★★★☆

  白鸟

  一个雷就足够,12秒持续攻击,10秒CD,挂花最保险的职业啦。无聊加了冰冰拳。

  推荐度:★★★★★

  凤凰

  出招讯如疾风,快如闪电,一招足够

  推荐度:★★★★

  天龙

  真的不建议,自从庐山龙咆哮改成有CD之后,挂花一直都是天龙的压力任务,如果嫌切职业麻烦,那么只能用上面的连招弥补。

  起码天龙我有龙魂裂破8秒的持续攻击了,CD 只要15秒,再加上我的龙龙群KKK 吧。

  推荐度:★★

  仙女

  神威仙女,锁链迷宫范围攻击,冷却时间1秒可以忽视。挂花无压力,一招走到底,简单快捷准确。

  推荐度:★★★★

  天威

  挂花,最不建议的职业,你非要用来自残,没办法,以上截图凑合吧。不组队完不成任务别怪我啦。

  推荐度:

  天马

  如果你流星持续时间有9秒,用天马还是可以的,加上自己本身的流星空突拳出招快速,挂花基本无压力,如果流星只有6秒还是挺危险的,很有可能要多花0.5-1小时的挂花时间。

  推荐度:★★★

相关阅读:基本,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