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大更新内容爆料 黄金时代降临

时间:2013-08-01 00:00 作者:xinyouxilier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开放了新的活动“激斗!狮子的獠牙”,关闭了仲夏节之梦和巨蟹的前线活动。  2.开放了批量兑换物品的功能  3.开放了连续聚能的功能  4.世界BOSS掉落的箱子散落范围加大,并将开启箱子时间缩短为10秒。  5.80级以上前三档活跃度宝箱将有概率产出黄金圣衣碎片  6.军

  1.开放了新的活动“激斗!狮子的獠牙”,关闭了仲夏节之梦和巨蟹的前线活动。

  2.开放了批量兑换物品的功能

  3.开放了连续聚能的功能

  4.世界BOSS掉落的箱子散落范围加大,并将开启箱子时间缩短为10秒。

  5.80级以上前三档活跃度宝箱将有概率产出黄金圣衣碎片

  6.军团排位赛神组军团将增加每周的黄金圣衣组件产出。

  7.银河斗技场的抗性药失效。

  8.将第二套及以后的黄金圣衣兑换碎片从100个减少到50个。

  9.推出副本T人投票的功能

  10.将4万战力和10万战力的等级要求限制放宽到65级和85级

  11.将英雄本难度从3档细分成5档,并增加了所掉落经验牌子的经验奖励。

  12.缩短了战场时间,并增加了冲锋系列战场任务的经验奖励

相关阅读: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