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集合众人的力量,终于把一辉打败

时间:2018-01-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已故城户光政的孙女城户沙织所举行的银河擂台赛在东京正式展开参加的选手是由世界各地受训回来的青铜圣斗士优胜的选手可夺得人马座黄金圣衣

银河擂台赛

  由已故城户光政的孙女城户沙织所举行的银河擂台赛在东京正式展开参加的选手是由世界各地受训回来的青铜圣斗士优胜的选手可夺得人马座黄金圣衣。于是星矢、紫龙、冰河、瞬等人因为不同的目的而参加银河擂台赛可是擂台赛由于暗黑圣斗士的出现而中断

  暗黑圣斗士篇

  由死亡皇后岛回来的凤凰座一辉,竟是邪恶的化身。他偷走了黄金圣衣,并且打伤了自已的弟弟瞬。星矢、紫龙、冰河、瞬为了取回黄金圣衣,不惜与一辉决一死战。他们先打倒了暗黑四天王,但是大家都败在一辉手上。最后,星矢受到黄金圣衣的保护,与及集合众人的力量,终于把一辉打败,而一辉亦回复善良的本性。

  教皇的刺客篇

  在一辉睡觉的时候,来自圣域的杀手杜拉狄斯突然出现,一辉为了大家的安全,使出凤翼天翔,令到山崩地裂,杜拉狄斯、一辉与及黄金圣衣除头部外的其他部份,都消失于地裂之中。可是杜拉狄斯并没有死去,他来到城户家捉走了城户沙织,要胁众人要拿出黄金圣衣的头罩来交换。星矢等人依约赴会,最终联手打败了杜拉狄斯。   在货船上,黄金圣衣又被幽灵圣斗士夺去,于是大家赶赴魔界岛与首领艾丝特决战。打败了其他的幽灵圣斗士后,接着是星矢与艾丝特的对决,星矢最终获得胜利。   炎热圣斗士突然出现于杀生谷的别墅,此时只有瞬保护着沙织小姐。当瞬渐感不支时,不死身的一辉复活,轻易地解决了炎热圣斗士,两兄弟再次重逢。

  白银圣斗士篇

  由于普通的圣斗士已不能对付星矢他们,所以教皇派了更高等级的白银圣斗士来袭击星矢。这一次,密斯狄及魔铃等人来到日本,星矢在劣势中引发出小宇宙,使出天马回旋碎击拳,终击败了密斯狄。在这次行动中,连魔铃也背叛了圣域。   随后,沙织知道自已就是雅典娜的化身。突然,巴比伦出现,冰河在得到钢铁圣斗士的援助下把其击败。接着,拥有美杜沙之盾的亚鲁哥路令到星矢和瞬变成了石头,面对如此强敌,紫龙只好自毁双目令美杜沙之盾失去效用,取得最后的胜利。

  黄金十二宫篇

  教皇亚历士见众多的白银圣斗士亦不敌星矢他们一班青铜圣斗士,终于,连黄金圣斗士也要出动了。狮子座的艾奥里亚因要为哥哥艾奥罗斯洗去污名,因此自愿出发。穿上了人马座黄金圣衣的星矢仍然不是艾奥里亚的敌手,幸得沙织以女神的身份出现,再加上艾奥罗斯的灵魂帮助星矢,艾奥里亚终于明白真相,返回圣域找亚历士算帐。   紫龙在巨蟹宫遇到了邪恶的迪斯马斯克,更被他打下黄泉。同时迪斯马斯克发出念动波攻击祈祷中的春丽,紫龙因此而爆发他的小宇宙,把连巨蟹圣衣亦离他而去的迪斯马斯克打败并回到人界。这时星矢已到达狮子宫,再次与被操纵的艾奥里亚对决。因为卡西欧士为星矢挡了光速拳而牺牲,所以艾奥里亚受感动而回复本性。接着星矢、紫龙、瞬来到处女宫,三人联手亦不敌被喻为最接近神的处女座沙加,此时一辉赶来,但仍不是沙加的对手。六感亦被夺去的一辉最后只好抱着沙加自爆,一同消失于夜空中。   在天秤宫,众人见到被封于冰柜中的冰河。就在这时,天秤圣衣出现,紫龙用其中的剑将冰河救了出来。来到天蝎宫,米罗和冰河发生激战。到最后,米罗终于知道他们保护的乃是真正的雅典娜,所以点了冰河的真央点,恢愎冰河的五感。人马座圣衣特然飞往人马宫,引领星矢他们看见艾奥罗斯的遗书,使青铜圣斗士们充满斗志……

  北欧篇

  身为北欧亚斯格特之神奥汀的地上代行者希露达,受到黄金戒指魔力的影向,由以前善良的少女变成现在一心要占领圣域的邪恶女王。她唤醒了传说中的七个神斗士,并向圣域挑战。于是星矢他们再一次出发,远赴极北之地亚斯格特。女神雅典娜为了世界各地不致发生水灾,所以暂代希露达在严寒中祷告。而星矢他们则要在十二小时内,打败七名神斗士并赶赴华鲁赫拉宫,将希露达从魔力中救回。   星矢、紫龙、冰河、瞬、一辉先后击败六名神斗士,现在剩下最强的神斗士双头龙积弗里特。众人激战一轮后,海魔女特然出现,并说出一切真相,原来一切都是海皇的阴谋。于是积弗里特在忿怒中抱着海魔女一同消失于空中。星矢在得到奥汀神的帮助下,穿上奥汀神斗衣,把希露达从咒语中解脱出来。但是正当众人迎接雅典娜的时候,海面特然括起大浪,把沙织掳去。

  海王篇

  支配海界的海皇波士顿,为了要肃清大地,竟不断降下豪雨,希望能以大海啸、大洪水把人类淹灭,从而建立一个神的理想世界。他更把雅典娜掳去,要求一起统治新的世界,但为女神所拒绝。雅典娜为了延迟地上被海水淹没,自愿当上大黑柱的生祭品。另一方面,星矢他们追踪至海界入口,开始拯救雅典娜的行动。借助天秤座黄金圣衣的武器,青铜圣斗士们先后击败七位海将军并把七条海柱击破。面对完全醒觉了的海皇,星矢以自已的躯体作箭射向大黑柱,终因众人小宇宙的力量,星矢成功打破了大黑柱,救出雅典娜。最后,女神利用雅典娜之大地也回复和平和光明。

相关阅读:众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