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皇子,究竟蕴含着何种强大的力量呢

时间:2017-11-24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全新版本“女神的眷顾”的来临,全新的海界鳞衣也降临在《圣斗士星矢》中

随着全新版本“女神的眷顾”的来临,全新的海界鳞衣也降临在《圣斗士星矢》中。这件继海魔女、海龙、魔鬼鱼三件鳞衣之后的又一海斗士鳞衣——?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海将军来袭 全新鳞衣海皇子登场

  海皇子的鳞衣原型是希腊神话中掌管海界的主神波塞冬和美杜莎所生的儿子,作为印度洋海将军,海皇子克修拉拥有较高的地位,不仅如此,他还是实力极强的海将军,拥有拥有一枝号称能刺穿一切的黄金枪黄金长矛,威力十分可观,虽然黄金枪的威力远比不上海皇的三叉戟,但也是堪比神器的存在,在海界七将军中,是唯一一个拥有神器的强大存在,再加上其体内能激发七脉轮,发挥出惊人的力量,同时也充满了来自古印度的神秘感,这让海皇子的实力更加深不可测。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女版海皇子鳞衣 别样柔情一样威风

  作为守卫印度洋的海将军,克修拉认同波塞冬洗清大地邪恶的极端做法,深信他将结束黑暗时代成就新时代,为了破坏海界的阴谋,为了大地的爱与正义,圣斗士们再次挺身而出,当紫龙为了破坏印度洋支柱时,和克修拉展开了一场生死对决,克修拉手持黄金枪,仅凭黄金枪划过空气的气流就伤到了紫龙的脸,并且刺穿了紫龙的天龙之盾,并如同刺透薄纸一样刺穿了紫龙身体,逼得紫龙手忙脚乱,只有招架之功,虽然紫龙将圣衣解体使出“圣剑”折断黄金枪,但是之后克修拉使用伟大之光使紫龙双目失明幸亏紫龙在失明的前一瞬看穿了他的星命点排列,最后用修罗赠予的圣剑艾斯卡利巴将其击败,由此可见克修拉的强大之处,丝毫不弱于海魔女苏兰特和海龙加隆。

相关阅读: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