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介绍一下小小的复杂的,属性=战力

时间:2017-10-1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公测到现在也差不多半年了,鉴于有少部分玩家没有完全理解“完美”设计的这个元素攻击

元素攻击VS攻击力进阶贴~!打人还是打怪~!
游戏公测到现在也差不多半年了,鉴于有少部分玩家没有完全理解“完美”设计的这个元素攻击,和大部分玩家还在纠结元素攻击 攻击力的问题,特此开贴,给大家排忧解难。

元素攻击 基础篇:
部分玩家和新手玩家总纠结,自己的技能有两种元素属性,不知道怎么选择元素攻击。
在这里明确告诉朋友们,技能自身没有属相,只有附加攻击。
也就是说,人们最常见的 白鸟的“雪暴雷云”技能,附加风攻击。但是,要让雪暴雷云伤害最高,堆的一定是水元素,原因要从另一个大问题说起。

白鸟 50%水,25%风。白鸟在使用任何技能的时候,堆水的收益都是最高的(对方堆抗放在后面详解)。

伤害是怎么计算的呢?攻击者A   被攻击的目标B
A的攻击去计算B的防御(你是用的那个“雪暴雷云”附加攻击力要累积进去)
A的水攻击去计算B的水抗
A的风攻击去计算B的风抗(你是用的那个“雪暴雷云”附加风攻击力要累积进去)
A的火攻击去计算B的火抗
A的雷攻击去计算B的雷抗
A的地攻击去计算B的地抗
还有 小宇宙 +%伤害,+%伤害抗性,那个技能“雪暴雷云”的“造成%的伤害”等等计算进去。
最后就是结果~!
换个模式,不知道这样还有没有人看不懂。
------------------------------------------------
战力 进阶篇:

其实能够给玩家选择的地方并不多。
主要集中在6件装备和小宇宙上面,这也是拉开差距的地方。

首先。这个是完美设计方面的问题。
大家打开K面板,修炼,找到中间4个“最强之拳”等
清楚的看到:
50战力=50攻击力=150防御=22命中=22闪避
大家在看到自己小宇宙日相
比如8级暴风星魂 809战力=577风攻击+224命中(大约500战力)=756攻击力
计算工程大家看的头痛,希望的玩家自己算,算术题。

直接给结论:
命中闪避占的战力非常高,元素攻击占的战力非常低(这个大家也可以从观星里面大家看出)。所以....
希望仙女岛商人玩家朋友看了这个帖子后,卖装备给我时能打个折扣哦~!

相关阅读:属性,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