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OL的装备与一般网游有哪些异同之处

时间:2017-02-18 00:00 作者:白鸟信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般网游基本上都有‘武器’这一装备,而‘圣斗士OL’没有,但他多了一个‘圣衣’系统,你可以将圣衣看做武器,可以升级的武器。

  一件好装备会让人羡慕,让人嫉妒,让人津津乐道。

  这里让我们看看‘圣斗士OL’的装备与一般网游有哪些异同之处。

  ①一般网游基本上都有‘武器’这一装备,而‘圣斗士OL’没有,但他多了一个‘圣衣’系统,你可以将圣衣看做武器,可以升级的武器。

  ②一般网游对装备都有职业划分,而‘圣斗士OL’没有,但他对职业有了一个正副属性的划分,所以对装备的需求,可以按需倾向选择。

  ③一般网游的装备都有宝石镶嵌系统,而‘圣斗士OL’没有,但他可以聚能装备,以达到宝石镶嵌的效果;两者异曲同工,可以说不同,也可以说相同,不论。

  ④一般网游大多装备有套装系统,而‘圣斗士OL’没有,但他有灵纹系统,两者大同小异,不论。

  ⑤一般网游大多装备有附魔系统,而‘圣斗士OL’没有,但他有符文系统,两者大体上就换了个名字,权当不同。

  以上,大家看过后对‘圣斗士OL’的装备系统,估计有了最初步的了解。

  这里,信徒发一张装备图,这件装备是信徒现在游戏里的装备:

  如上这件装备,就是‘圣斗’中装备的大概样子了。

  他可以分为五个区域:

  ①基本信息区

  ②属性区

  ③聚能区

  ④符文区

  ⑤灵纹区

  相信看了这个划分后对‘圣斗’中的装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那么在了解了装备后,在游戏中,我们该怎么去选择我们的装备呢?

  信徒还是那句话:‘需求决定选择!’

  这里例举信徒对自己的装备是怎么做出选择的:

  ①我是白鸟,水属性是我的主属性,所以我选择装备的时候第一条件是:属性攻击一定要水攻击。

  ②我喜欢下战场,与玩家PK,所以我选择装备的时候,其中有一条属性必须是:直击率。说到这里,有朋友可能会问,暴击率比直击率猛多了,为什么选直击不选暴击。

  这里信徒给一副对联:刷怪副本,暴击——无愧王者!;打架杀人,直击——谁人能挡?

  至于信徒为什么会大言不惭的给出这副对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等我的竞技篇写出来,里面会解释,这里不赘述。

  ③依附于第二条,选择了直击率后,其他属性必须跟攻击挂钩,将输出最大化。

  ④我不想花钱玩游戏,所以聚能到800就够了。

  ⑤符文的选择,我是按照我想要将输出进行到底的念头打的,所以选择了攻击。

  ⑥我对灵纹的要求是要跟我的主属性一致,但是有想要双水又想要符合自己要求的属性,这样的装备有,但是太少,可遇而不可求,所以我选择:随缘。

  ⑦战力要求,信徒对这个没有要求,随意。

  做好以上选择后,一件装备的雏形就出来了,于是就有了,信徒选择穿的装备。

  弄到一件装备后,这件装备还是一件‘白板装’,我们需要对其进行加工。

  第一步:聚能

  关于聚能,信徒不想多谈,因为论坛有很多关于聚能的攻略,这里简单说一下。一、二、三洞的聚能,不要上神魔血,干点聚能,后面看自己需求加血聚能。

  至于原因,是因为一、二、三洞聚能便宜,我们不冲钱也玩的起,仅仅是这样而已,没有其他理由。第一个洞聚上一千次也就花个几十万的金卷而已,运气好出个完美就只能对你羡慕嫉妒恨了。

  第二步:符文

  关于符文,这个就看个人爱好,生命,防御,攻击,随自己心愿就好。至于符文从哪里来,不觉的麻烦就自己升级生活技能,自己做;觉得麻烦就去玩家手中买。一般情况下不贵。

  还有一种符文,就是战场符文,这种符文比一般符文要好很多,只要你有足够你战场声望,就可以到战场商人那里去换购。

  好了,以上全部做完,一件自己心仪的装备也就出来了,‘不要急,慢慢来。’这是信徒对大家的忠告。

  OK,以上就是今天信徒给大家的装备篇攻略,以后不定时会出其他攻略,当然如果有更好的,或者更棒的想法,也跟我分享一下;如果有什么不清楚或者需要攻略的地方,也请问出来,信徒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坦白从宽,牢底坐穿

相关阅读:装备,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