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聚能的时候神魔血从第3孔开始放

时间:2017-08-2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死亡皇后岛59级小凤凰一只..名字:饕妄断忌 玩了快1个月左右.现在战力5W3左右

首先.自我介绍一番.

  本人死亡皇后岛59级小凤凰一只..名字:饕妄断忌 玩了快1个月左右.现在战力5W3左右

  看到很多朋友都困扰在59级卡不到4W战力长不出翅膀,就来分享一下我的方法吧.

  无图无真相.先给大家看看我自己本身的战力图

  唯一需要告诫大家的就是,送的星券别乱花,技能要点满(我会告诉你我45级的时候买雅典娜神谕书开出的各种主序用来升蓝魂么)星券开了背包仓库和3个守护星位置之后就留着补神魔血吧.

  ,要么就不放,要么就放10瓶。不过一般我都是孔全部开了以后.从后往前放血重新聚

  第1和第2孔都可以直接用材料堆到紫色。这个没得说的.又不浪费材料和金券(这我见证过有人堆出完美孔,我是没那命)

  把全身聚能完美度搞到400,这一阶段的任务就完成了,就算有孔是白的也不用理.你是要59冲4W又不是要冲6W5

  始终聚能是一辈子的事.宁用10瓶神魔聚,也不要3瓶5瓶的来

  有人会问了,为什么不把星券用来买黄金血?小强升到17级有6000+战力啊。

  答:星铸材料各种贵啊,而且你的血每次用了之后都会暴击神恩吗?所以咱非RMB玩家不考虑59级17级小强,

  再来就是圣衣方面了..59的时候去各个职业转一遍.能拿的青铜都拿了。之前打到的星玉 星尘就有地方用了

把能升级的都升到3以上

自己用到的中阶段青铜升到10

  这时候就要考虑小宇宙了..送的星券用来买雅典娜神谕书.开出来相同的主序留一个就行.你至少要保留住3个不同的主序

这个时候就大有用处了..拿去换日相月相.保证小宇宙全身橙色.且达到5级.

  除非是换到相同的橙魂才用来升,有时候人品好会换给你属性攻击的.必定要保留。

  到59就算不是去抱大腿刷大反胃,自己跑黄金累都有很多星魂碎片和各种神谕书.蓝魂紫魂了.

  用来升级自己带的橙魂.到5级一点问题都没有..(我会告诉你我59级的时候有30W小宇宙潜能了)

  装备根本不用考虑太多.刷本掉的紫装橙装帮你把战力堆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

  宝物升级到5级就可以了...6级太贵..477W升一个.而且升级材料各种贵.暂时不用考虑6级宝物.

  宝物聚能跟装备聚能一样 先开孔.开完从后到前10瓶血一次.前两孔还是用材料堆。完美度400足够了

  这时候有了第一只守护星和一定数量的星凝之光.用来买星之心刷守护星资质..刷到1600+就应该停手了.

  攒起来的星凝之光用来买过一只继续刷到1600+或者用买的都行..但是千万别手贱单刷一只守护星.

  我亲身经历的守护星资质1800-1500-1200-1100-1050.

  做到的以上步骤战力就算不到也差不多了多少了..加个军团点修炼技能 59级学满所有职业技能点修炼能有500战力

  修炼是比较坑爹的.又要金币又要经验.装备打上符文有将近1000战力.宝物再来3张和缓加1152点战力.

  这样是不是超出4W的预期了差不了多少快到5W了呢。是就赞一个吧.

相关阅读:装备,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