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所有装备聚能是最重要的

时间:2018-01-0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建号之后 ,先做任务练级2天不到就到55,所有主线支线全部清掉,因为任务提供大量的经验升级最快,并且有很多金券和金币同时还有称号。

我是星空一区英仙座的一名新人。玩这个游戏一周左右时间

  现分享下我卡4W战力的一些心得:

  1:首先建号之后 ,先做任务练级2天不到就到55,所有主线支线全部清掉,因为任务提供大量的经验升级最快,并且有很多金券和金币同时还有称号。

  2:55级之后每天上线先做梦神的诡计和命运试炼贵鬼词典(题库网上很多 百度就行了)。之后就是15次大**、守护纱织4次和重生、深渊)(现在世界上到处是喊小号的很容易混,就是发呆捡东西)。

  3:日程中的抽奖每天下线之前去做,有机会抽到神魔之血。掉59装备的十二宫始每周必须刷满,这个就看运气能能ROLL到极品可以省事不少,实在不行就去拍卖行吧。

  4:加一个好工会的是必须的,工会可以提供新人很多东西,比如信仰之光声望的牌子升级橙色念珠的初级进阶者的推荐信(后边会提到),装备的符文,以及工会活动给的大量经验和金券,还能用副本掉落的黄金之笀换钥匙开时光宝盒给很多金币。

  关于59之后卡战力的一些要点:

  1:任务:所有任务支线必须完成,不但给大量金券也有不少金币,59之前最好的称号是 浴火的凤凰加不少属性。共328战力

  2: 圣衣,穷人就升级55级给的青铜到10级(55的新手礼包里有2个青铜的推荐信,先用星尘升级到5级,之后在平点10下用10个白银血。),其他的青铜一律只升1级,到59的时候有个任务让你去转换守护星座,把所有守护星座转一次可以得到天马 天龙 白鸟 凤凰 仙女的青铜圣衣各一套,如果有材料也升级1次。共5000左右战力

  3:聚能:所有装备聚能是最重要的。可以购买大量的灵沐之光和魂沐之华,准备大量金券,从1开始点,直到出80%以上的完美度,再点下一个,一般来说前3个都是很好点出来的(因为前3个成本不高,我9件装备都过400基本用了3000左右的灵沐和2000左右的魂沐),从第四个开始需要一定运气,第五个开始就需要用10神魔之血来点了。总共9件装备每件都需要400以上的完美度,这样有奖励属性。共9800战力

  4:装备:只选59级最高品质和装等的装备,灵石徽章手环一般升级到4级,材料都能搞到加上念珠(念珠用45级的信仰之光声望,如果天天刷大**15次,很容易尊敬的,之后用初级进阶者的推荐信升级成为橙色)共12700战力

  5:技能:59级卡经验能学的技能全学满,共3550战力

  6: 小宇宙:2个主序至少5级以上,其他的2级就可以了,如果55级以上大**每天打满15次,掉落的星魂碎片,应该一天能换一个橙色星星,再加上副本掉落的历练之光和紫色星星很容易达成。共5000左右战力

  8:守护星:59级的时候死亡皇后岛的贵鬼就会给你守护星的任务,只要任务做了就OK,无需特别去搞.共1250左右战力

  再加上等级767战力 总共4W战力还是很轻松的

相关阅读:装备,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