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衣碎片只差金券,材料齐!对于平民都是时装

时间:2017-12-24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来以为很遥远,准备了9000多灵沐4000多魂木。因为宝物还有2件7阶,这里一直缺3400万金券(当时为了出第一件黄金,就攒钱耽搁了),直到开放XX金币,直接用星券填上。

还是自报家门,仙女岛-禁果-语轩乐乐。职业仙女,等级92。
以前发的详细版,大家很头痛,所以开个简略的!
A圣衣
青铜10件满10级,白银初阶中阶自己16,其他8件的10级(性价比最好是到12级)。
新的高阶84级白银自己的12,其他4件7。
黄金圣衣双鱼20,射手时装6级(才300多战力)
眼泪超过25(最近战力提高加上运气好,拿了个银河第2,3,2),随时可以用4000星券出第三件。
冥衣碎片,只差金券,材料齐!对于平民都是时装。

B小宇宙
主序四个9级,神速,护盾,穿透,蛮力。活动橙魂有了就打上脉冲。
日相:全日冕。原因,早期只开出过1个雷霆元素的,不懂,吃掉了。之后再也没出,连续开12个都不出,发现是不归路,就放弃,不跟运气**!
日冕也有好处,转其他职业打怪痛,仙女治疗高。只是打人效果差点,命中不高 不好越高战打。
月相:无畏。回过很多帖子都说明了理由。非大神和强力天马闪避,天龙抗怪防御。普通人都用偏生命的无畏。

C聚能
刚点到9件1000完美,(感谢宝龙拉菲的提点)充值和12天兑换的完美血放在衣服上,获得战力最高。
本来以为很遥远,准备了9000多灵沐4000多魂木。因为宝物还有2件7阶,这里一直缺3400万金券(当时为了出第一件黄金,就攒钱耽搁了),直到开放XX金币,直接用星券填上。(非R就是要学会攒,询问 计算好再进行投入)
只花了很短的时间,也没挂多少,就凑齐1000了。
D宝物装备
宝物3个8阶,链珠7阶。
装备在另一个帖子贴出来了。

E守护星
89级守护星,出战资质3270,队列3200,剩下的3100上下。
还是那句话为了攒星券,没有大投入。
装备卷,用金币收的,
出战7级,队列一7级,队列二766级,其他的6级。
出战技能,四个槽的技能分别为。8666级。(由于3270不高就没投入,其实可以买星光兑换卷弄成8777级,8888级,每一级是100战力。)

F观星6级,出元素攻击力就很不错了。

G修炼
五元素12,7,7,7,7。
攻防闪命6655。
抗性9,9,9,10,10(只花了十几个亿经验)

只想到这么多了。
很多人不相信,嘿嘿,还是说出来
VIP等级2。
(1元是V1开仓库,60元是V2开邮箱,300元是V3开拍卖。随身的)
6元是完美最低消找朋友帮冲1元是才知道。
30元官方发帖奖励。
后来由于实在受不了天天替队伍领工资 发工资,才开了随身邮箱。
花460万金币找朋友(队长是网吧老板就是方便)充了30元。
最后一起是66元。送的360星币被盗号的用了,现在还有300星币懒得用。
跨服赛报名的第二天,被盗,6000万金币,160朵花,还有1000多万非绑定材料。
然后,感谢禁果军团,拿下全国冠军,奖励的500黄金血,1000守护星装备卷,让我提升了8000战力。

总结:
作为非R,心态要放平和,努力提升战力。
练级,攒钱,攒材料。
少走弯路,我每次消费,哪怕自己计算过成本,也会找朋友 找大神们参考意见。
喜欢研究数据,每个金币,金券能带来的战力提升,按照顺序的使用。获得最大效益!
暂时分享到这里吧!睡了!

相关阅读:冥衣,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