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衣大起底!圣斗士星矢冥衣传说之天捷星

时间:2014-03-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将于2014年3月18日正式上线。相信冥衣的召唤对很多追求更强力量的圣斗士们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本次介绍的是全新冥衣中的天捷星。  全新冥衣天捷星即将登场  天捷星西路费多是冥界八狱中第五狱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将于2014年3月18日正式上线。相信冥衣的召唤对很多追求更强力量的圣斗士们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本次介绍的是全新冥衣中的天捷星。

  全新冥衣天捷星即将登场

  天捷星西路费多是冥界八狱中第五狱——狂风地狱的狱守。他曾和哥顿与奎恩一同前往叹息之墙阻止五小强前往极乐净土。尽管西路费多算是冥斗士中实力较高的,但面对将小宇宙充分燃烧的紫龙他仍不堪一击。与其他新冥衣不同的是,天捷星冥衣并没有其他冥衣显著的装饰。唯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拥有类似于拉达曼迪斯的翅膀。

冥衣大起底!圣斗士星矢冥衣传说之天捷星

  怪鸟卷起烈暴风 凤凰斗魂更加炙热

  天捷星圣衣原型是一种名为蛇鸡兽的怪鸟,能卷起飓风。两大圣衣技能“毁灭之翼风”和“火焰之刃”势必是凤凰座小伙伴们的得力战器。想拥有,就别错过《圣斗士星矢》3月18日上线的全新版本“集结!冥衣の召唤”。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 冥衣召唤重装出战

相关阅读:冥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