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天龙冥衣斗魂实测详解

时间:2016-12-20 00:00 作者:Campa3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斗魂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布布来跟大家分享下这几个斗魂使用的心得

  新斗魂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布布来跟大家分享下这几个斗魂使用的心得

  一、霸王浮屠

  正如说明所说,只是在被控制时,无法被技能恢复生命。翻译一下也就是,被控制的目标,无法被奶妈加血。也就是说这个斗魂,对于JJC以及副本是无效的。而在战场,5v5,野外boss争夺的时候,很有效,适合急火消灭重点目标。尤其适合于5v5的守护精英模式、夺旗模式中,消灭重点目标而使用。纯PvP斗魂。

  二、龙祖的血脉

  已经证实,此斗魂带来的20点异常抗性在JJC及5V5竞技场中有效。也就是说,这个斗魂带来的异常抗性,是在JJC级5v5中唯一可以获得的异常抗性。适合5v5中杀戮模式下保护队友,JJC中针对凤凰,白鸟等强力控制职业。同时可以减免部分副本怪物带来的异常控制效果。对于抗性药生效区域,战场,野外Boss争夺,无明显效果(由于普遍抗性及抗性穿透已经较高)。

  三、达摩克利斯

  暴力向斗魂,此斗魂效果对人及副本怪物均有效(Boss无效)。适合JJC中,近身战的对手,如天马,天龙。适合战场以及刷怪,以及任何其他情况下使用。

相关阅读:冥衣,斗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