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关于潜修2 凤凰冥衣斗魂

时间:2016-12-18 00:00 作者:lm7187790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来34万战力中等凤凰一名,虽然现在的到处的论坛都在很批凤凰如何垃圾如何垃圾,本人缺仍然队凤凰这个职业抱有最后的一线期望。可就是这最后的期望却在昨天被完美的这帮

  本来34万战力中等凤凰一名,虽然现在的到处的论坛都在很批凤凰如何垃圾如何垃圾,本人缺仍然队凤凰这个职业抱有最后的一线期望。可就是这最后的期望却在昨天被完美的这帮 S B 弄出来的新冥衣击得粉碎。接下来我说说完美新出的凤凰三个斗魂如何垃圾如何弱智。

  1:天捷座10级获得斗魂:地狱火凤凰 此技能的虽说给凤凰让凤凰的 火之领域 技能多了加血的效果 但是却规定必须在血量少于50%的情况下才可以有加血效果。 我真不知道完美这些研发人员脑子是不是被门夹了。 打架的时候 有几个凤凰会把这个技能用在50%以后啊 大家要知道这个技能是用来加攻击的! 这下好了 前面不敢用 用了就没攻击 后面想用的时候 那每秒1%的血量 我真不知道能起多大作用!

  2:天捷座16级获得斗魂:仞利焰天此斗魂会使凤凰的火之领域使用后自身进入 怒焰状态,此状态火鸟之怒 的技能冷却时间会变为0.3秒 伤害提升50% , 完美呀 完美 你到底玩过凤凰没有。 火鸟之怒的技能时间 有2.5秒之久 就算可以无限释放火鸟之怒 那每下5万多的伤害又有什么用, 再说火鸟之怒非常容易被打断 一旦打断就没有伤害了。

  3:天捷座24级斗魂黑洞效应:此斗魂让火鸟之怒的冷却时间变为30秒同时附带黑洞效果,该效果会将多名玩家吸附在一起。下面我来评论这个斗魂。此斗魂的缺点就是使用火鸟之怒才会被触发而且必须是火鸟之怒释放完毕后才可以触发 凤凰玩家都知道火鸟之怒是多么容易被打断啊。再者 火鸟之怒的范围有限 群攻的时候 敌人都在跑动 火鸟之怒的范围很难同时锁定2个玩家。还有 这个垃圾斗魂不能对单一个体释放。 对一个人释放竟然没有任何效果。 我 操 ! 最后 黑洞只能对近战有效果 远程职业 黑洞根本不起作用, 因为被吸附后的玩家 是完全可以移动和 释放技能的, 只是被吸附的几个人一旦分散 就又会被拉在一起。 这个斗魂其实蛮有用的,但是缺点就是触发技能火鸟之怒的释放时间太长 中途一旦被打断黑洞效果就出不来了。 所以强烈建议把此斗魂改为 释放火鸟之怒后立即触发 不用等 火鸟之怒释放完毕后 才触发。

  以上是本人玩过天捷座24级三种斗魂以后做出的总结 希望完美能尽快改正! 要不然我相信无数的凤凰玩家将会放弃该游戏、 因为凤凰这个职业 被你们弄得太垃圾了!!

相关阅读:冥衣,斗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