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竞技场仙女逆袭天龙攻略

时间:2016-12-09 00:00 作者:小白兔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说下jjc仙女个人喜欢用的斗魂锁链标记-蔷薇杀阵-持久守护-星云爆发-星云离子风-虫洞扭曲-命运献祭-诸神的黄昏(名字霸气)

  先说下jjc仙女个人喜欢用的斗魂锁链标记-蔷薇杀阵-持久守护-星云爆发-星云离子风-虫洞扭曲-命运献祭-诸神的黄昏(名字霸气)

  天龙在之前一直是我的噩梦,逃不掉还能回血 血又厚 有盾有减伤 控又多 对仙女这个腿短的职业来说 太BUG了。

  但是我觉得打天龙得躲他技能骗他的盾和逆流,裂空真真假假,看对方减伤和盾没了,抽一套,打谁谁怀孕。

  关键的是前提没错得躲掉天龙的起手技我先把天龙的起手技分2种1:龙索接升龙这个比较难躲,但是在他用龙飞翔蓄力的过程中自由接地狱+离子风+裂空(非满意志)注:裂空不用打完打第三下就闪避(大部分会爆小宇宙),然后你就跑边跑边加血等你地狱OK 自由OK的时候在干一波,能进能退才是真英雄;2 另一种是起手升龙的 (这个要考验自己的眼力和手速了),用命运献祭躲掉它(不用等它放完可以走起来也有几秒的免控效果)。

  还有个仙女bug的新技能:魑魅魍魉(能把神像黄金技能 小宇宙爆发 打断 拉扯)缺点:和施放效果距离不符合 建议修正。 这个技能能打断所有的技能(前提靠近)

  另外不要忘记天龙本身也是腿短的职业可以和他互杠,如果对自己有把握的话在地上放个持久守护(黑暗小强增强2%每秒的神技),妥妥的收拾掉。

相关阅读:天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