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游戏攻略 6V6有 6个职业

时间:2017-11-12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战输出:天马,简单地说就是近战,跟好大部队,保护好队伍的远程输出职业即可

1.6V6有 6个职业:

  A.每方最核心的2个远程输出职业,白鸟,凤凰/波塞冬,哈迪斯。

  对这个活动了解不是很透彻的玩家尽量不要选择这个远程输出职业。

  以前玩这个都是听天命,看哪边不太会玩这个活动的玩家多。

  后来为了节省时间,每次排队都第一时间进入,然后抢到这两个远程输出职业。

  B.近战输出:天马,简单地说就是近战,跟好大部队,保护好队伍的远程输出职业即可。

  C.肉盾2个:天龙等等。虽然是要顶在第一排,但是也不要不看队友位置就傻傻的冲过去送死。

  D.奶妈:仙女,等等。跟上大部队,做好简单的治疗即可。

  2.站位:

  任何竞技游戏,站位,走位是第一重要的。

  近战顶前面,远程输出和奶妈站中排。队伍一定不能拉开,不能深追,哪怕对手空血。冲进去就是卖自己,也等同于卖队友。

  3.组队:

  必须要6个人组到一起,很关键,目的就是清楚的看到自己队友的人员伤亡,假如己方只剩2个人,对方有4个人。这个时候必须要撤退,等队友复活。最简单的原理:要以多打少,千万不要以少打多。

  4.目标选择:

  首先选择最前排的人拼命输出,手法没太多技术含量,就是不停的按“1”,然后234看情况使用。

  当对方最前排的肉盾血不多了,就会撤退,慢慢的,对手的输出就“暴露在了最最前排”,特别是A介绍的 远程输出职业,他们很猛、很脆。

  还有的走位不好的对方远程输出,冲到最前排,毫不犹豫的转火 集火输出掉。

  【切记,不要深追!!!!!!】

  别小看对手贫血,空血了,你追过去就是把自己暴露到了对手的攻击范围内,也就是卖了自己,同时也是卖了队友。

  【切记,永远都打最前排!!!!!!】

  只要TAB只选择玩家,不断的输出最前排的,优先对方输出,其次才是对方肉盾。

  这样,既可以把敌人赶走,也可以击杀掉敌人。

  目标只为一起,推倒对手塔面前,集火拿掉塔。

  5.没事不要点小兵,这个类似LOL,但不是LOL。LOL是一个持久战,一场基本都是几十分钟,也不可能一波流。

  但是这个缩小战场,基本两三波就可以结束的。所以,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杀小兵上。

  大家齐心协力,第一波推1-2个塔,然后走回去或者正常的死回去(不是送死),技能一升,就可以出去第二波了。

  总结:其实这个活动做得比较“粗糙”,不够细腻,会玩5V5竞技的玩家打这个基本不需要操作,有点竞技意识即可。

  每次进入这个活动我都会刷上一排字,比不打字效果好上百倍。

  “点我进组,抱团一起走,以多打少,优先杀掉对方前排、远程输出凤凰白鸟波塞冬哈迪斯,不要深追。推完人迅速推塔”  回过头来看看,每次复制粘贴的这段话其实很有必要:

  1.简单的科普了这个活动需要注意的。

  2.分工明确,让每个人知道做什么。

  3.有明确的目的目标“进组-抱团-集火-不追”。

  毕竟有很多新手玩家和休闲玩家,对这个活动了解不够透彻。与其在事后:失利失败的时候辱骂,责备,不如在开始就直接给与帮助。

相关阅读: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