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圣战不停情调不失,风景这边独好

时间:2017-12-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圣斗士的世界里,环境是无可挑剔的,这里没有污染,没有雾霾,随处可见蓝天白云,即使是在战火不断的圣战时期,不管是圣域还是其他主神的区域,都纯净无暇

【圣战不停情调不失,风景这边独好】

  在圣斗士的世界里,环境是无可挑剔的,这里没有污染,没有雾霾,随处可见蓝天白云,即使是在战火不断的圣战时期,不管是圣域还是其他主神的区域,都纯净无暇。哪怕是传说中的冥界,也没有那种阴霾永驻的情况出现,从极乐净土的繁华美景就能看出,情调满满的冥王哈迪斯名副其实,只有如此懂得情调的冥王,才能让领域保持干净如净世琉璃。玩家们可前往哈迪斯城一探究竟,看是否城如其名,是否美景宜人。

  不仅仅是哈迪斯治下领域,还有海皇哈迪斯的领域,玩家也可尽情一观,例如海族人民的圣城亚特拉蒂斯、三千海域等等,保证其美景和环境让你流连忘返。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为了快速重返美丽故乡,圣斗士们艰辛对战外敌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五小强联手激战冥王

相关阅读:攻略,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