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圣战结束后,雅典娜和她的守卫圣斗士

时间:2017-11-2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雅典娜在呼唤英勇的圣斗士近卫军前来!但是,圣斗士玩家们需要凭借实力,战胜营救路途中的重重守关BOSS才能抵达女神身边。

【战地奇星,守卫战爆发】

  这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雅典娜在呼唤英勇的圣斗士近卫军前来!但是,圣斗士玩家们需要凭借实力,战胜营救路途中的重重守关BOSS才能抵达女神身边。第一个BOSS“地奇星塞洛斯”就在前方,他拥有强悍的单体攻击技能,能够随机选择目标进行攻击,圣斗士们只有团结协作,合理搭配才能将其消灭!

战场中,只能流血,不能流泪

  【灭海魔女,勇士抛洒热血】

  随着前进的步伐,圣斗士玩家们很快将遭遇到第二个BOSS“海魔女苏兰特”。她是传说中的人物,海界三巨头之一,实力仅次于最强海斗士海龙加隆,曾击败过阿鲁迪巴和仙宫最强神斗士!她的成名绝技“死亡交响曲”属于超远距离攻击,能够对某个目标造成精神崩溃级别的伤害;此外在她独有的“海皇之力”加持下,她的攻击对敌人的伤害有加成,但却能减免部分自己收到的伤害,是圣斗士们前进路上非常棘手的对手!

为营救雅典娜,圣斗士们一路与BOSS血拼

  【强杀乌鸦座,曙光来临】

  圣斗士们干掉海魔女后,紧接着就会遇到另外一个高手“乌鸦座·加米安”。他的“黑色旋风”是范围攻击技能,能够对目标点周围半径4米的范围造成威胁,而且技能附带毒药效果,使目标无法躲避。任何遭遇到乌鸦座的圣斗士都想在第一时间解决掉他,但是却很难实现!只有最强大的圣斗士或者是与同伴紧密联手才能干掉加米安,圣斗士玩家们,赶紧抓住机会迅猛提升自己的实力吧!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圣斗士们与BOSS展开惊天大战

  【血战天箭座,最终守卫】

  最终的决战马上来临,最强大的BOSS“天箭座·托勒密”已经矗立在圣斗士们前进的路上。拥有着强大的单体攻击技能和能够造成连续伤害的范围攻击技能的托勒密在这里扮演着终结者的角色,圣斗士们只有聚集近卫军团所有强者一起释放强大奥义才能与其平分秋色。在战斗中磨练提升,干掉托勒密,你准备好迎接这样的挑战了吗?

最终决战中,圣斗士近卫军联手击杀最强BOSS

相关阅读:最终,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