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恩奶妈到底是堆抗性还是比较能扛点

时间:2016-12-03 00:00 作者:daixinlin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防御力,最新研究成果,篇幅太长,精简后:高战可以破 低战 防,低战 无法破 高战 防,同战力 相互无法破防。

  1.所有人要抗揍(不论职业)第一属性“5抗性”!

  2.要碾压低战,和属性不好的同战对手,闪避是第一屏障。

  3.防御力,最新研究成果,篇幅太长,精简后:高战可以破 低战 防,低战 无法破 高战 防,同战力 相互无法破防。

  4.最新属性:暴击伤害减免。

  5.崛起属性:暴击减免率。

  总结:

  楼主提问是神恩仙女,神恩仙女可以放弃进攻,那也就意味着可以更好、更多的选择尽可能多的防御属性,不用兼顾其他人不能丢失掉“命中,元素抗性减免等等神属性”。

  成型后:高抗,高闪避,高爆伤减免,高暴击减免率。

  (没说防御是因为防御有多少拿多少,不是人为可控制的。要强行获得必需牺牲上面“不能牺牲”的属性)

  --------------------------------------------------

  属性调配完成之后,接下来就是实战经验,手法,站位,走位等等的问题了。

  1.面对属性好,技术好的高战,所有属性都是浮云。

  2.一个经典的翻滚,也许可以让你少承受20W 30W 40W等几十万伤害。

  3.一个优秀的站位,可以让对手集火你时“很难受”(战力差距大了不在讨论范围内,但是一切都用战力差距来唐突,那玩游戏也没意义了)。

  4.一个优秀的走位,可以在你濒临死亡的时候,存活下来。也就是对手的这一次击杀失败。

  5.相同的技能,使用搭配的合理性可以让你挺 3秒-30秒-300秒。

  6.再就是所有游戏都有的手速、网速了,不用过多阐述了吧

  7.最重要的实战经验,熟悉对方的技能,什么技能该躲,什么技能可以硬吃。

相关阅读:神恩,奶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