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值达到1890时有机会触发神恩效果

时间:2017-06-24 00:00 作者:1899275459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冲战力···不管是卡59的4W还是79的10W··圣衣星铸是必不可少的,怎样才能合理的星铸,把圣衣等级升上去,又不浪费星尘·星沙,最重要的是黄金、白银之血!

  想冲战力···不管是卡59的4W还是79的10W··圣衣星铸是必不可少的,怎样才能合理的星铸,把圣衣等级升上去,又不浪费星尘·星沙,最重要的是黄金、白银之血!

  在星铸时,只有祝福值满足下一级的要求是才会升级,但是我们在开始星铸时,将鼠标放在祝福值上,就可以看到一个提示————如下图

  例如当,直接升级!!!这就是重点。

  我们可以在前期只用材料堆不放血。在达到那个线时,在开始放黄金或白银血!!!这样有很大几率可以直接升到下一级!!!可以为你省下不少的血,可以冲到更高的等级。

  5小强圣衣我们一般打算长期玩的,都必要要升,包括前期的青铜、白银,到了后期的十二宫圣衣等等都要星铸,所以说这个技巧必须要掌握,土豪可以忽略,呵呵。

  后期圣衣级别高了,升一级需要的祝福值不是一两千了··,而是好几千到上万,这样星铸时,在未达到触发神恩效果那条线之前,我们星铸也是有技巧的,要是还是用材料堆的话,那肯定不行,材料不说,单是金券就够你受的了,一次两三万。那要怎么做呢,我们可以先用材料开始砸,将血放进仓库·记着是要手动!!快速点击!!当你发现每次出现的祝福值很低很低的时候,也可以凭感觉!就可以考虑点上血!在开始速度点击星铸!这次点击不要超过10次!RP不是很差的话基本会出暴击!!!

  在告诉大家我个人的一个小技巧,直接上图

  每次大家上线时都可以看到这个,我们在星铸时,可以换线到幸运数字所对应的线路,然后在找一个人相对少的地方,比如房顶、山顶之类的地方,准备好材料,就可以开始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相关阅读:神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