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各种切奶的华丽姿势新鲜出炉

时间:2017-12-0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由于朋友们的战力都有点碾压,本职玩的有些吐血,还有应付排本等等各种切奶的情况。

  受到本服强力妹子奶妈的启发,特开一篇帖子给有需要的玩家!

  最近由于朋友们的战力都有点碾压,本职玩的有些吐血,还有应付排本等等各种切奶的情况。

  回到正题:

  A治疗连招 1恢复之光2活力之光3星云之光4恢复5活力

  解析:

  恢复持续8秒,活力引导8秒,星云持续16秒。

  由于仙女小强10级斗魂的加成,活力必须在恢复之后。

  星云之光这个技能类似白鸟的龙卷风,如果目标距离过远 就会出现强制手动 (出一个范围要你鼠标点击释放)。

  所以,利用活力之光去找寻目标 找到后可以方便使用星云,当然如果保持最远距离 也不容易放出来。

  备注:

  1在紧张战斗中建议连招里剔除星云之光,比如打架,英雄本。

  2在幻境里可以在A基础上添加一个牺牲之光,消耗掉“怒气“。当然如果队伍输出不够

  的时候,就把牺牲之光改为安德洛美达之光!

  B“伪输出“连招:

  既然有了A,加持连招

  1锁链加持2恢复之光3星云之光4锁链加持5恢复之光

  加持类似活力,引导8秒。挂幻境同样类似加牺牲之光。

  当然这个是给楼主和懒人们设计的,刷本只需要一键走天下。

  然后再给一个键位:

  1连招A,2连招B,3星光壁障,4星云之光,5恢复之光,6星光祝福石(药,回复生命上限40%,成本接近0)78摆设活力,加持 目的是知道自己正在干嘛!

  F1攻击连招随意,有时候要攻击用

  F2安德洛美达,F3哈迪斯意志,F4牺牲之光。

  把一套设置好了,就去无脑按把。

  再说说其他方面,奶妈的神恩治疗,跟攻击力,5元素攻击都有关系。所以,朋友们不需要单独准备装备,就用自己本身的即可。

  很早以前的亲测,100攻击力跟100元素攻击相差无几,可以不必在意。

  所以日相里面 日冕是最好的,当然你用元素也不用换。仙女成本就是低。

  技能觉悟经验值投入:

  作为副职更是投入不用很多,最重要的两个核心技能恢复之光,活力之光,尽量点高,当然你点到59级等级需求的也不要紧。

  只有1级满级的就不说了。

  牺牲之光,你可以只用他的免疫打断,吸收伤害,群加攻击。想节约就1级吧。

  星云之光,仙女16斗魂让这个普通技能变大技能,回血1%,不想投入小强的话,就仙女小强11吧。节约就随便点点。

  星光壁障,盾,瞬发大量治疗和少量吸收,随便点吧。

  其实有些不用说,搞两个连招,用一段时间就OK了。

  还记得当时,为了竞技场 被迫去熟悉其他四职业(真不想像以前花那么多时间了),不停的找军团里的大大要连招,单攻群攻PK,PK连招虽然没用 但是用我们亲爱的“妞“说的一句话“我什么都不会,你给我一个 我看看最基本的出招嘛“


相关阅读:奶妈,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