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副本最受欢迎的职业是奶妈

时间:2017-03-25 00:00 作者:天边的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说一句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忘了礼包,这游戏的礼包真是N多啊,别管什么礼包能领的全领喽,首先说职业

先说一句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忘了礼包,这游戏的礼包真是N多啊,别管什么礼包能领的全领喽,首先说职业,一共8个职业,近战3个 天龙 天威 天马 远程4个 火鸟 水鸟 海龙 天琴,外加一个中程就是仙女 也就是奶妈。

如果你不喜欢冲锋陷阵就选择远程职业,玩起来比较轻松,但是远程职业有个缺点,就是PK普遍比较弱,如果你喜欢PK的话建议你选择近战,以前凤凰PK还挺厉害,现在改版后凤凰就是一脆皮。近战天威 天龙 都是血多肉厚,谁见了都头疼,新版的天马改动很多,彻底牛起来了,输出高、爆发力强,经常秒人,我用天威有时候都顶不住。

海龙没玩过,不过据说也能弄出很变态的输出,不过操作比较复杂。副本最受欢迎的职业是奶妈,就是战力偏低 别人也能将就你,而且奶妈PK虽然比近战弱但跟远程职业比还是挺厉害的。先找个你喜欢的职业玩着,不适合也没关系,到60级可以换职业(是换来换去的随便换),而且一定要把所有职业都换一遍,可以免费得到所有职业的圣衣。

相关阅读:职业,奶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