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本次重点为玩家详解白鸟座职业特点

时间:2017-11-2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白鸟是寒冰的化身,能够利用寒冰的力量控制敌人,释放出巨大的伤害。同时白鸟也擅长利用风和雷的力量,玩弄敌人于鼓掌之上。白鸟作为冰冻系的远程职业

白鸟是寒冰的化身,能够利用寒冰的力量控制敌人,释放出巨大的伤害。同时白鸟也擅长利用风和雷的力量,玩弄敌人于鼓掌之上。白鸟作为冰冻系的远程职业,给人第一感觉是对操作要求相当高。其实不然,白鸟的技能特点主要可以归为四类:群体冻结、触发冰爆、冰封区域和解除控制。在原著中冰河的钻石星尘拳一度让天真的我们以为靠这一技能冰河就能变得极为富有,但毕竟作为白鸟的职业技能,钻石星尘拳在游戏中必将被完整还原。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师徒对决 寒冰下两颗滚烫的心

  经典就要360度无死角,属于白鸟的不仅有钻石星尘拳。在游戏中白鸟座的玩家还可以习得水瓶座黄金圣斗士卡妙曾经用来困住冰河的冰灵柩,以及他临终前传授给冰河的曙光女神的宽恕。在实战中白鸟座技能除具备强大攻击力,更能配合圣衣产生特殊攻击效果。如能加以合理利用相信白鸟座会成为副本、群战中不可缺少的力量。了解各职业特点请持续关注《圣斗士星矢》。战斗吧,基友!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冰冻三尺白鸟技能千锤百炼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五大职业多种玩法 《圣斗士星矢》邀你一起来战斗

相关阅读:职业,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