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天猛复生》攻略之竞技场篇

时间:2014-11-11 00:00 作者:萌萌圣斗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马】开场倒计时边换星魂绶带边强制攻击,用龙爪攒气,放好暗影石龙,多注意暗影波动的叠加。骗掉对方的相同时,圣衣碎裂接进阶熔岩接致命投掷(手速要快)。一般吃了这招,都要残了,然后赶紧变龙,竞技场可以变2次龙,把握好时间。吹完天马,就跑(对方战力比你高的天马,输出厉害的,对撸是不明

  【天马】开场倒计时边换星魂绶带边强制攻击,用龙爪攒气,放好暗影石龙,多注意暗影波动的叠加。骗掉对方的相同时,圣衣碎裂接进阶熔岩接致命投掷(手速要快)。一般吃了这招,都要残了,然后赶紧变龙,竞技场可以变2次龙,把握好时间。吹完天马,就跑(对方战力比你高的天马,输出厉害的,对撸是不明智的,等有吹风…继续吹…

  【白鸟】开场倒计时边换星魂绶带边强制攻击,用龙爪攒气,放好暗影石龙。一般开场,白鸟都是起手曙光,注意放出冥王盾就可以了,多用处女圣衣技能免空。只要白鸟被逮住吃了个进阶熔岩加致命投掷,他基本满血都要残。有冥王之剑这个斗魂就更加好了。

  【天龙】最好打的近战…注意龙飞翔和真龙连牙的时候开盾就可以了,基本放放石龙,叠加暗影波动,圣衣碎裂加进阶熔岩接致命投射。

  【仙女】仙女也算近战吧…一样好打,冥王之盾是仙女几个明显技能的克星。基本打完仙女可以满血。而且仙女的回复能力比不上天猛的爆发。就算碰到那个高你十万的仙女,胜率也有五五开。

  【凤凰】打凤凰注意被抱摔要开冥王盾抵挡火鸟。对于那种呆呆耿直的凤凰,多用免疫圣衣技能,逮住他一次基本就残了。对于放风筝的猥琐的凤凰,不要盲目去追,放好石龙,回血,还有天威星之触回血。有32斗魂冥王剑的可以追,再配合圣衣控制技能。

  【善海龙】对于善海龙,没必要去追着他打,他只会追着你打,你只需要跑跑,,放放石龙,变变龙,放天威星触回血。跟他溜达玩玩就可以了…最后时间快到时,你会发现你们2个都是满血,然后你变龙就可以了,血比他多很多,就赢了。

  【恶海龙】恶海龙,输出不是吓人的真心高,特别是有32斗魂的恶海龙,楼主不太熟悉如何躲那32斗魂的技能,大多凭感觉打,可能是因为没有冥王之剑吧。恶海龙虽然输出高,但也很脆,所以配合硬控抓住一次机会,大局也可以定了。可以多用英仙座的宇宙技能多清楚自身的debuff,避免被恶海龙buff叠高了一个技能打大半血。

相关阅读: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