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个人竞技场初览

时间:2016-09-19 00:00 作者:xinyouxilier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黄金区开放个人竞技场几经改版,作为目前所知的雅典娜之泪的唯一出处,同时也作为磨炼PK技术的所在

  黄金区开放个人竞技场几经改版,作为目前所知的雅典娜之泪的唯一出处,同时也作为磨炼PK技术的所在,个人竞技场一直为黄金区最为热门的活动之一。下图为竞技场规则:

  在竞技场开启时间,点击右侧菜单中人物列表下,进入竞技场界面,在此界面可查看剩余挑战次数,当前排名,排名阶段奖励以及不同职业分支中排名、积分以及连胜情况。

  点击界面右下角“报名”或“自动报名”按钮,进入竞技场排队,排队过程中可以中途退出队列;完成一场挑战后需要重新排队,如使用“自动报名”则返回后自动排队。

  在竞技场的战场中,除对战双方外,还会不定时随机刷新一些光球,包括回复血量、增加攻击、增加防御、免疫控制等

  对战结束后可以获得荣誉之旗,寻路至NPC“华生”(神职区战场指引及雪人小丑附近)可兑换个人竞技场奖励

相关阅读:竞技场,初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