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白鸟竞技场怎么战胜一些战力偏高的玩家

时间:2017-06-03 00:00 作者:king1845777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报家门,黄道1区 白羊座 逗`队 94级 16W5———17W战力白鸟(为什么战力会有浮动,前面隔世兄说得很明白了,有一点我要补充下就是JJC同抗性装备要换的最多准备2-3件

  先报家门,黄道1区 白羊座 逗`队 94级 16W5———17W战力白鸟(为什么战力会有浮动,前面隔世兄说得很明白了,有一点我要补充下就是JJC同抗性装备要换的最多准备2-3件,就算你手速快,顶天只能换掉3件,一般玩家2件就差不多了,因为时间就到了PK开始,还有我见意开局穿天马抗性装进场,再来切换当前对方职业抗性装备,因为你如果不动换天马抗性装备,天马是会上来打你存那个珠珠的)本人基本每周JJC排位前10,做不了前几名自然是战力太低,连胜后分到战力超出控制范围的玩家只有认命。

  说这个这前,肯定老规矩先感谢下灵魂导师,还有前面那位隔世经年的梦,他们把重点出装,出什么斗魂,怎么做好JJC准备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就直接进入重点,对白鸟技能对各个职业的使用及反手先手的打法进行说明就OK。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指出来,因为毕竟才玩了2个月,而且是纯非RMB玩家,可能会有玩家会吐槽,不过无所谓了,敢来写就不担心这些了。

  我写这篇主要目的是为了给战力不高的白鸟,JJC老坑爹式的分一些高战力的朋友看的,不见意双方同战力或比对面更高战力的白鸟玩家看,因为在打法上肯定有出入,明明很简单的套路被复杂化就没意思了。

  马上开始,不过再强调一个东西,心里一定要记住一个关建词:别拼命,就算对方很少血,你还是一大半甚至是满血的情况下都不要轻意的去站桩拼命。这是低战力白鸟对抗高战力职业的禁忌。

  一、白鸟VS天龙(我讲的东西不会带有翻滚情况,如果带上这个永远都说不清楚了,只是单纯的技能使用,还有冰枢是有前摇的,手速快点的玩家完全可以自行打断,以防被翻滚骗到)

  一来拉开距离是必须的,就算开加速跑也得跑开(20米开外),然后往天龙方向按着冰枢移动就行了,他出龙之索必然你先飞过去,一直点侧踢,80%他会被你踢到,也有时候不会中(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中了侧踢直接冰枢,蓄力,星尘,暑光或雷云。然后开跑,等冰枢好,重复。如果他加速跑上来,再用龙之索,你侧踢没好的情况下,一直按着白鸟之舞,但是有时候会在中升龙拳,马上开盾接着按白鸟舞,肯定会跑掉的,因为他还没落地呢,不然接下来中了龙飞翔或蝗龙霸都知道是什么后果。说到这里我说下小白鸟,最好是穿本职业圣衣(改版后爆小宇宙技能相当NB),在确实没办法跑不掉的时候得一直点住这钻石星尘拳,或爆小宇宙还有小宇宙技能,都能很好完成逃跑任务。回到前面如果你被拉过去侧踢没按出来,中了升龙不用怕,你们都还在空中时直接点盾→侧踢→冰枢或雷云后跳都可行,必中的。然后就是重复各种情况的破解就行了。

  这里重点说下双子座天龙,我认为他爆了小宇宙后,无论你是什么情况都不要去主动惹他或近身硬拼,有一种情况你被他龙之索或异次元空间拉过去开魔王拳,这时候很惨的,如果你没有盾加后跳(光有盾也是死,必中升龙,圣剑或龙飞翔)或霸体对换技能的话,中了是必死,高战力天龙你中了幻胧,打你一套只能呵呵了。

  这里说个题外话,就是大家总认为竞技场PK最没用的**座圣衣,本人认为很克制双子座圣衣,在同时爆小宇宙时,天龙先龙之索或不小心被异次元空间拉过去白鸟直接放六道轮回,切忌按侧踢,会中异次元空间或幻胧拳的。大家都知道**座圣衣技能时间长,白鸟完全有时间看天龙干什么,他如果放异次元空间或幻龙那好,你先完我后完,我不会起飞的,因为你技能先完霸体失效,你还会沉默,如果你继续按第二个我也按第二个,永远不会中控制的,因为我永远比你后完,然后有几米距离按住后跳跳开就行了。距离太近直接按住侧踢,也是必中的,还有当距离很开,天龙按住幻胧技向你无限靠近时,有体力直接反方向跑,确实不行向他的方向上去放六道跟上面一个道理,大不了换个圣衣技能的血,没有好多的,他还会被沉默,给你时间跑开或直接冰枢打连招就行了。我说的是同时小宇宙的情况,他有你没有,那你只有无限跑留盾和后跳拖对面的小宇宙时间了,无解的。

  差不多1点了,其它的明天来慢慢说。做到上面这些我不说无敌,干掉比你高6W战力以下的天龙肯定没问题。

  最后补充下,我说这些不是说白鸟打天龙就无解了,因为我是玩白鸟的,当然会以白鸟的视角来说事。还有我一直没提到的翻滚,这东西都会引响上面这些理论数据。不过就像灵魂导师说的一样:要有充实的理论知识结合实战才是王道之路

相关阅读:白鸟,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