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脊之巅”倒计时 《圣斗士星矢》福利开启

时间:2016-11-0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原著漫画正版授权,原著作者车田正美全程兼修的全球动漫青春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Online》端游,将在11月4日震撼开启“诸神之战”新服“狂脊之巅”

《圣斗士星矢》原著漫画正版授权,原著作者车田正美全程兼修的全球动漫青春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Online》端游,将在11月4日震撼开启“诸神之战”新服“狂脊之巅”,精彩不容错过,诸神的战火线已燃至整个圣域,混沌之神拉蒙斯及火山之神撒里诺将在11月4日开启的“狂脊之巅”与圣斗士展开最后的决战!智慧女神雅典娜颁布神罚令,全民集结圣斗士,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准备这场战役,圣域军团特推出如下活动8个,让广大圣斗士加速成长!

{{keyword}}最新图片

【全民福利活动一】充值赠礼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指定的额度,即可活动超值豪华奖励!

累计充值100元:橙色星魂200个

累计充值500元:神器之徽2个

累计充值1000元:4万星券

累计充值5000元:传说神器-冥王之剑1把

累计充值10000元:10万星券

备注:玩家可获得自己所达梯度前的全部奖励,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发放,官方将以充值服务器下最高等级角色为准,请广大圣斗士删除同服务器下其他角色,以避免奖励发送失败。

{{keyword}}最新图片

【全民福利活动二】每日献礼

活动时间: 11月1日-11月14日

活动NPC: 车田大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上线,玩家可领取“11.11”一份

活动奖励:黄金之血66个、橙色星魂66个、神魔之血66个、灵魂宝石碎片166个、灵力之源66随机其中一份。必得:经典时装兑换牌、经典坐骑兑换珠各一个。

最新图片

神格界面

相关阅读:福利,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