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福利之背包整理!手把手教你一秒搞定

时间:2017-06-12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记得背包和仓库容量更新过2次,上限分别为144(背包),198(仓库),每次公告出现这个都是乐乐最开心的!

  记得背包和仓库容量更新过2次,上限分别为144(背包),198(仓库),每次公告出现这个都是乐乐最开心的!

  1:扩大容量

  记得以前,乐乐都是用星券第一时间把背包扩充满,然后仓库扩充一些。

  在很多游戏里扩充背包都是很困难的吧?如剑灵 魔兽世界早期……

  抽奖会有大量背包 仓库委托书,而且一度出现贬值厉害的时候,毕竟这个有上限。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依稀记得仙女岛卖过8万仓库,15万背包。

  2:如何整理

  这个思路出自小伙伴们的建议:

  把每天活动必出的东西放身上,如聚能(1组不到即可),小强星光,星华(一个等级只会出现一种材料,如果出星华了,可以把星晶丢仓库了),日常用药,各类血,还有这个等级每天会掉落的生产材料……等等

  然后,把一些不常用的东东放入仓库,如过多的聚能材料,星玉,星晶,星华,绑定的黄金圣衣星铸材料(日常出的是非绑),早期所有生产材料 等等一些不是经常用到,但是又舍不得丢掉的。

  解析:晚上材料会是也可能用到,不认识的低级材料都丢仓库,不像有的朋友不知道这些有用没,丢军团仓库去骚扰管理,丢商店不忍心,丢自己仓库怕占位子。其实这些整理好了,思路清晰了,就很轻松!

  3:垃圾处理:

  感谢完美为了玩家做出了逐步修改(有好的必须要认可)

  打开商人面板,左下角有一个好像叫“全部售出”的功能,以前可以一键清理绿装,灰装,现在连蓝装都可以一键售出了。

  还有一些东东乐乐是直接卖掉扔掉的:

  1,高级灵沐之光,高级魂沐之华,就身上非绑的半组即可应付。

  2,只吃自己做的药,拾取的太垃圾,浪费cd。这个游戏4个生产随便练练就有了,顶级药,顶级面包成本可以忽略。

  3,绷带只留半组最高的,玩习惯了仙女,再去玩其他职业经常贫血,从来不去给奶妈带来压力,自己照顾自己是基本,玩过魔兽的才能体会绷带作用,虽然这里做的不怎么好。

  4,守护星技能低于5级以下的直接扔,因为一个守护星那个材料就可以兑换一个6级的,也就是说穷人也可以最低全6。前期不会玩这个东东就不要理会,最少79以后再去问朋友。

  5,图鉴全部吃掉,完美有一次改版,让玩家不用开图鉴也可以先吃,还是比较人性化。吃满了的乐乐都扔掉,乐乐地理全满,人物全无。

  后期自己满的,别人也差不多满,剩下

  的要花钱去收购。

  6,军团钥匙兑换的材料,100上限,每天兑换一个钥匙。一般玩家钥匙带上几个,十几个足以。后面的材料都可以卖商店,还挺可观。

  举例子就到这里吧!

  4. vip

  充值1元即可开启随身仓库,听说最低必须充6元,乐乐还没冲过,不熟悉流程,别人开仓库时顺便冲的。

  好吧!你们可以认为乐乐混了别人一碗热干面加蛋酒!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每月充值1元以上,下月(还是这月忘记了)可以开启随身商店,在右上角“V”打开,这个界面左上点开,随身商店,不充钱下月可能就没有。

  配合每月首充礼包,每月充1-50月最好!50元礼包物品非常棒,平民必备,用金币收还是rmb买就看个人了。

  另外补充战力不高的朋友,只需要做到,跟着大部队行动,出副本去下一个副本不拖后腿即可,输出上酱油一点点没人介意。

  如果我战力不高我会切仙女 锁链加持,点1级是不要任何经验的。

相关阅读:新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