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星域的归属将带来巨大的福利

时间:2017-11-2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太阳神星空整体为八芒星造型,八个外围白银星域分别为:混沌星域、黑暗星域、黑洞星域、银河星域、红巨星星域、光明星域、永恒星域和白洞星域。

太阳神星空整体为八芒星造型,八个外围白银星域分别为:混沌星域、黑暗星域、黑洞星域、银河星域、红巨星星域、光明星域、永恒星域和白洞星域。收益档次均为一星。在外围白银星域内部,还有八个黄金星域,分别为:勒托星域、达芙妮星域、缪斯星域、卡珊德拉星域、马尔帕萨星域、赫尔墨斯星域、克劳西亚星域和法厄同星域。这八大黄金星域的收益档次均为三星。

  黄金星域的内部与其他星空一样,天马、天龙、白鸟、仙女、凤凰这五大青铜星域保持逆时针转动,收益均为两星。五小强星域中间包围的是太阳神星空主城——辉煌之宫,这里是太阳神星空中最重要的部分,收益档次四星。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为了军团的荣耀 争夺一座座星域吧

相关阅读:巨大,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