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雅典娜遭遇危险,五小强奋勇守护

时间:2017-10-12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乐园,雅典娜女神为了守护这人类的生存之地,与冥王哈迪斯展开了旷达万年的圣战。时刻守卫在女神身侧的圣斗士军团自然也加入了这场圣战之中

【守卫圣域,保一方子民平安】

  圣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乐园,雅典娜女神为了守护这人类的生存之地,与冥王哈迪斯展开了旷达万年的圣战。时刻守卫在女神身侧的圣斗士军团自然也加入了这场圣战之中,一批又一批的年轻的圣斗士奔赴战场,以天马座、天龙座、白鸟座、仙女座、凤凰座等五小强为首的圣斗士们为了圣域的安危,与冥界势力血战到底!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雅典娜遭遇危险,五小强奋勇守护

  【守卫女神,为信仰终身守护】

  身为雅典娜的信徒,圣斗士们肩负着守护女神、与女神共同作战的重大责任。在“极乐净土”中,雅典娜被封印在终极奥义护持的魔罐中,圣斗士们需要一路粉碎敌人的阴谋,唤醒冥王哈迪斯的真身并将其击败,破解魔罐封印,救女神脱离苦海。这是一条艰辛而危险的路程,但是,为了女神雅典娜,为了心中的信仰,五小强们燃烧了自己的小宇宙,时刻保持战力,英勇向前!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在营救女神的过程中,与阻碍前进的BOSS对阵

  【守卫战友,将后背留给后盾】

  守护圣域子民不受侵害,破解封印营救女神……这些都不是轻易能够完成的事情。在达成这些目标的过程中,圣斗士们将遭遇重重危险。在最危机的时刻,谁才能奋不顾身为你抵挡危险;在最危机的时刻,你心甘情愿把自己的后背交给谁来守卫?请相信与你一起战斗的圣斗士们,这些你最亲密的战友,将会是你战场上最大的倚仗,不管敌人有多强大,携手对敌,同生共死!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哪怕被敌人击倒,也要为战友铺上肉垫的圣斗士

相关阅读:奋勇,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