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 永远做女神最强守护的圣斗士们

时间:2017-10-2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域之中,有一片神圣土地,这里驻扎着强有力的圣斗士军团,他们肩负着守卫女神的重要任务,为女神而战,而圣域而战!为了守卫女神雅典娜

【卓越训练逆境成长,为女神战斗不止】

  圣域之中,有一片神圣土地,这里驻扎着强有力的圣斗士军团,他们肩负着守卫女神的重要任务,为女神而战,而圣域而战!为了守卫女神雅典娜,圣斗士们无时无刻均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他们不断挑战更强大的敌人,磨练自己,在战斗中成长!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为了增强实力不惜被虐的圣斗士五小强

  【智勇双全战冥王,粉碎封印救女神出苦海】

  在十二黄金圣斗士牺牲自己击碎叹息之墙后,年轻的圣斗士们历经苦难,终于在最危机的时刻到达了“极乐净土”。卓绝的英雄们并没有因此而放松,他们来此只为一个目的——救出被囚禁在魔罐里的智慧女神雅典娜。最为关键的是,在这片土地上,沉睡着冥王哈迪斯的真身。封印着女神的魔罐远不是现在的圣斗士能够击破的,为了救回女神,他们唯有攻击冥王的神殿,唤醒冥王并击败他,才有机会救出女神。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最终战役中,圣斗士们各施绝技对抗BOSS

  被攻击唤醒的冥王释放着压抑不住的怒火,沉寂已久的冥王神力铺天盖地而来,圣斗士们能否抵挡来自冥王怒火的碾压?最终的决战中英雄们能否笑到最后取得胜利救出雅典娜?我们期待你加入圣斗士军团,一起创造最终的胜利!

  【讨伐空中世界BOSS,为女神荣耀而战】

  在探寻“极乐净土”的过程中,圣斗士玩家们将遭遇全新的全民讨伐世界BOSS玩法。而且在这里,首次出现了空中世界BOSS“敖”雄踞在讨伐任务的80级梯度,拥有着独一无二的飞行能力和恐怖的攻击力。想要击杀敖,圣斗士们必须要飞行在空中对其发起攻击,否则他身边的黑龙诅咒将会让英雄们持续大量掉血,悄无声息中就碾碎所有靠近他的人!为了丰厚的奖励,为了女神的荣耀,进击吧,圣斗士们!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最强,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