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最强导师之天秤座黄金圣斗士童虎

时间:2017-1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圣斗士五小强之一,天马座星矢战力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拥有天马流星拳、天马彗星拳、天马回旋碎击拳等绝技的他是如何成长到如此高度的呢

【最强导师之天鹰座白银圣斗士魔铃】

  作为圣斗士五小强之一,天马座星矢战力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拥有天马流星拳、天马彗星拳、天马回旋碎击拳等绝技的他是如何成长到如此高度的呢?从星矢的成长轨迹可以看出,他师从天鹰座白银圣斗士魔铃,从出师以来少有败绩。不要小看仅仅是白银圣斗士称号的魔铃,他的实力已经可以媲美黄金圣斗士,甚至略胜一筹,而且魔铃的教育手法相当高端,因材施教,让星矢自由成长,最终造就一代高手!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在导师训练下迅速变强的圣斗士

  【最强导师之天秤座黄金圣斗士童虎】

  同样身为五小强之一的天龙座紫龙,在原著中也是一位家喻户晓的高手,在庐山五老峰修行的他是天秤座黄金圣斗士童虎的弟子。童虎是前圣战中的幸存者,受雅典娜之命来监视冥界一百零八名冥斗士而常年端坐于中国庐山五老峰,被赐予假死之术。童虎被所有圣斗士尊称为“老师”。邪恶的撒加称其为最强的黄金圣斗士,后在突破叹息之墙时与其他黄金圣斗士一起化身为黄金之箭。

  【最强导师之仙王座白银圣斗士戴达罗斯】

  仙女座圣斗士瞬,他的老师是仙王座白银圣斗士戴达罗斯,瞬的成名绝技星云锁链和星云风暴正是受其老师的启发才最终成型;对于瞬来说,戴达罗斯既是严师又是慈父,他的崇高人格也受到其他圣斗士的信赖与钦佩。在原著中,他的实力地位不容教皇轻视。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与导师进行实战对抗训练的圣斗士

相关阅读:最强,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