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军团对战 争夺最强王者

时间:2017-11-04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初次圣战时,为对抗海皇军团,雅典娜招募四方勇武少年组成了圣斗士军团阻击海皇对大地的侵犯。在击败海皇的入侵后,圣斗士军团也在圣域传承至今。

【军团传承 最强集结】

  在初次圣战时,为对抗海皇军团,雅典娜招募四方勇武少年组成了圣斗士军团阻击海皇对大地的侵犯。在击败海皇的入侵后,圣斗士军团也在圣域传承至今。本着原著细节再现的原则,《圣斗士星矢》在结合原著细节设定的前提下,对军团系统进行了创新化的游戏玩法设计。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女神军团 最强传承

  在军团中,玩家不仅可以与战友并肩作战,同时还可以在军团建设的过程中收获大量角色加成,可谓热血不减 收获十足。在玩家加入军团后,除免费双倍经验外,玩家还可获得PVP属性道具。军团修炼属性、沐浴荣光加成等众多丰厚奖励。军团基地限量产出的“时光宝盒”更是内含大量金币奖励。随着军团基地等级与军团对战中排名的提升,奖励也会随之提高。奖励丰厚,升级轻松,分享团队荣誉,快快加入吧。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军团对战 热血如火

  【军团对战 争夺最强王者】

  当军团到达一定等级时,即可参与于每周六晚8点举行的军团排名争霸赛。军团争霸赛的每次开启,令本已热血如荼的《圣斗士星矢》游戏氛围愈加火热。军团对战分为若干联赛,所有参与对战的军团,将以顶级联赛的最高排名为目标展开战斗。每一个军团间的对抗,都是对模拟圣战的一次预演。在参与者中,也许有已经声名远播的著名公会,也许有新晋崛起的对战新秀,无论是谁,都只有一个目的,成为军团对抗中的不败神话。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最强,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