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圣域里,圣斗士们有他们守护一生的雅典娜

时间:2017-09-02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庆祝游戏上线两周年盛大庆典亦同步开启中!最终圣战来临,年轻的圣斗士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守卫女神雅典娜,就如同你会永远守护你内心中那位圣洁女神一样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最新版本“极乐净土”篇正在火爆公测中,庆祝游戏上线两周年盛大庆典亦同步开启中!最终圣战来临,年轻的圣斗士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守卫女神雅典娜,就如同你会永远守护你内心中那位圣洁女神一样。你有你守护的女神,而在圣域里,圣斗士们也有他们守护一生的雅典娜!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最终圣战开启,女神雅典娜和集结完毕的圣斗士军团

  【守卫圣域守护女神,为信念战斗不休】

  圣域,是人类生存的根本,是女神雅典娜永远守护的净土!为此,雅典娜女神先后与海皇波塞冬、冥王哈迪斯展开了旷达万年的圣战。身为雅典娜的信徒,圣斗士们肩负着守护女神、与女神共同作战的重大责任。时刻守卫在女神身侧的圣斗士军团永远跟随女神意志奔赴战场。为了女神雅典娜,为了心中的信仰,为了女神守卫的净土不受损伤,圣斗士们燃烧了自己的小宇宙,时刻保持战力,英勇向前!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只要女神召唤,圣斗士军团会立即出现

  【进军极乐净土,决战冥王营救女神】

  与冥界势力的对抗过程中,圣域陷入了空前的危机。雅典娜为了圣域的存亡,在与冥王哈迪斯的最终决战中,拼命重创哈迪斯,但是自己却也被哈迪斯封印在了魔罐之中。圣斗士通过追查种种线索,而且在女神残留意志的指引下,得到了封印女神的魔罐的下落,那就是传说中只有心灵最纯净的人死亡之后或者是神话时代的古神们才能到达的地方——极乐净土。那里祥和安宁,但却危机四伏,处处充满杀机,而且冥王的真身也沉睡于此,想要救回雅典娜则必须击败冥王!为了救出女神,圣斗士们踏上了征服极乐净土的征程!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冥王真身之前,圣斗士军团联手对敌

  【燃烧小宇宙,自我牺牲粉碎叹息之墙】

  伴随着冥界势力一路的围追堵截,圣斗士们横穿整个冥界,终于来到了冥界的尽头之处,极乐净土就在眼前。只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圣斗士军团的面前,孑然而立的是号称连神都难以逾越的叹息之墙。只有穿越叹息之墙,圣斗士才能到达极乐净土。在前有阻挡,后有追兵的情况下,黄金十二宫圣斗士牺牲自我,以生命之小宇宙凝结成黄金之箭,一举击穿叹息之墙,为其他圣斗士们打通了前往极乐净土的道路。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十二黄金圣斗士奔赴叹息之墙

相关阅读:守护,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