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级前新手攻略 平民海龙

时间:2016-10-08 00:00 作者:怪k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不能像大R一样秒天秒地秒空气,但对于平民玩家日常副本,战场捡漏却是再好不过了

  海龙作为一个输出5星的职业,对于平民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虽然不能像大R一样秒天秒地秒空气,但对于平民玩家日常副本,战场捡漏却是再好不过了

  海龙的特色是善恶值,在不同的善恶值之下技能会出现不同的效果,类似于魔兽的鸟德。

  技能在善值方面主要体现在于回复以及控制,在恶值方面主要体现额外的伤害加成。

  对于部分玩家可能觉得切换善恶值会比较麻烦,担心自己手残操作不过来,然而完全不必担心

  本攻略旨在向平民操作也不是很犀利的萌新带入海龙的世界

  一、善恶值的使用

  高端玩家会在副本或者PVP中熟练的切换善恶值,通过善值回复以及控制来达到海龙达人的程度

  但这方面也会有个前提,是需要一定资金投入的,平民的话,即使你可以熟练的切换善恶值,能够在对的时间使用对的值使用对的技能。但也别忘了,“免费”游戏里,操作永远不是最只要的资本。

  所以咱平民玩家,完全可以“遗忘”掉善值,只使用恶值来进行输出(自身属性不够,善值回复其实也是不够看的)。

  至于善值的控制技能,只需要了解,使用技能 “分裂信仰”之后,幻珑拳会有4秒混乱控制效果,分身会有减速效果就足够了

  二、圣衣的选择

  说实话,海龙初期的圣衣斗魂效果都一般(除了剑鱼座十阶的‘平行宇宙’还不错)以外,其余的斗魂技能相对都比较渣,在初期金券和白银血都比较紧缺的情况下,除非是为了冲战力,否则只需升级剑鱼座圣衣10阶即可(再次重申,平民不要想着去切善值当二奶,海龙的辅助和仙女没得比,真要喜欢玩辅助直接去玩仙女更好)

  初期尽可能的多攒星券,金券和金币,能不开销的尽量不开销,因为海龙是必出自己海龙座圣衣32阶的那个斗魂的。32阶是个很难很难很难的过程(对于平民来说),所以需要节约一切可以节约的资源。

  三、挂机的误区

  很多萌新选择玩海龙,是因为有分身,有闪烁,当然还有帅帅的究极星爆,但一定一定要切记。在大部分时候,这个技能除了挂花和挂成神之路,其他地方效果很差,远远不及使用单攻技能来挂(单攻溅射)。一般来说,这个技能要在79级进阶双子之后通过黄金爆发升级为银河星爆之后再来考虑加入挂机循环里

  四、快速升级

  60级前,每天的活动以及主线这个自然不必多说了,支线也会给予大量经验以及各种道具,而且也会给予各种称号,称号收集会有额外的战力以及属性加成,所以主线、支线、活动都要全做,一个也不能少。

  五、我想变强

  海龙的是非常需要海龙座圣衣32阶斗魂‘邪恶绽放’的,无论是PVP还是PVE,有了这个斗魂才能配得上5星的输出。所以适当充值买黄金之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纯粹靠游戏内获得,32阶圣衣实在是太难了),目前游戏内圣衣升阶道具星X之类的倒是很便宜,消耗大头在血上。所以想迅速变强,充钱买血吧!

  差不多就这样了,关于技能方面游戏内描述的很清楚了,就不在此废话了。海龙不是个有套路打架的职业,更多的时候是需要随机应变(通俗的叫法是哪个亮了摁哪个),善用闪烁和分裂信仰是关键。

  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相关阅读:手残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