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级方式就是刷副本,和刷任务升级

时间:2016-09-18 00:00 作者:zhaoyanqi13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区冲级的话建议加个战队,这样40级的时候系统会送给战队其他人每人100星券和10W金券(大概这么多,忘记了)60级后系统会送给战队其他人

  首先这个游戏主要的练级方式就是刷副本,和刷任务(圣斗士之路)升级。

  新区冲级的话建议加个战队,这样40级的时候系统会送给战队其他人每人100星券和10W金券(大概这么多,忘记了)60级后系统会送给战队其他人每人1000星券和100W金券80级后系统会送给战队其他人每人2000星券和200W金券

  关于圣衣的星铸和获取,建议圣衣能拿的全拿了,想长期玩的话,为了斗魂也要把本属性的圣衣都升到顶级,包括五小强圣衣(目前屌丝的奢望)

  签到和活跃度开箱子建议等每天下线前再去弄,这样可以把收益最大化

  关于技能问题,我建议大家都不要把技能学满级,等到升不了级的时候再点技能,觉悟值够了就直接升级,59级后再把技能补满。

  1~15级,这段时间大家就跟着主线任务做吧,做到15级后就行了

  15级后可以开始刷雪人抢亲的副本了,如图

  这个副本建议到了15级后就去做,这个副本可以送15级的人很多经验

  做完雪人副本后,继续做主线任务,超级跑跑建议等有了30W金券后再去做,15级可以开始领双了,圣域可以领3小时双,军团等级高送的双更多,所以加个等级高的军团每周可以比别人多出几小时的双倍经验也是不错的。

  贵鬼词典的答题建议等自己升级还差很少经验的时候再答题,比如说下面任务做到17级距离18级还差5%的经验可以考虑先做几道题,经验够升级后就关掉,等下线前再继续答题。

  主线任务只要做到身上有了学徒灵石,学徒徽章,学徒手环就够了。

  到这里,大家的经验应该差不多满18级了

  18级后就可以刷圣战回忆了

  连刷2局后稳稳的20级以上

  20~29级的副本有命运的试炼,十二宫危机,风暴达特兰蒂斯,沙织守护者,我就不一一上图了...

  进入副本记住第一件事情就是开双!!

  刷完上面的所有副本后,差不多能到30级了,如果不够就做主线和支线任务。

  30级后,就要开始刷59级前最重要的副本了,黄金的试炼

  建议,每天上线先刷黄金试炼,如果有60以上的可以去大**当小号,黄金试炼和大**会送很多材料和圣衣星铸材料,运气好会有数量不少的黄金之血,神魔之血,白银之血。

  新区的话35级后去领诛杀邪恶的任务,每周可以做2次任务,每次任务可以升1级

  40级后可以领战场任务,和诛杀邪恶的任务一样,每周也只能做2次,如果不是新区的话建议再周五的时候再做。

  每天上线刷完所有副本,有空就做主线和支线任务,称号可以加战斗力,有就用上。

  49级之前刷黄金试炼和大**掉的都是星玉,50~69级掉的都是星晶,星晶可以找NPC换成星晶碎片,星晶碎片换成星玉碎片,然后合成自己需要的星玉,转换费用很低。

  假如副本都刷完了,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都做完了,可以组队去刷圣斗士之路,大家先分开做白色任务,完成后只要队友里有一个人领到蓝色、紫色、橙色(没见过,传说有的)任务,就可以在任务栏里分享给队友,然后和队友一起做。

  下线前记得签到,鬼鬼答题,和开活跃度的箱子。

  总结,努力刷副本吧,刷到吐了,也就差不多顶级了

相关阅读:刷任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