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不升级的装备不是好装备

时间:2017-07-02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圣斗士星矢》中装备可以通过任务、活动副本等途径获得,但是装备到手后不代表从此以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装备的聚能会增加装备的附加属性从而大幅度增加战力

不升级的装备不是好装备 《圣斗士星矢》装备升级指南

  在《圣斗士星矢》中装备可以通过任务、活动副本等途径获得,但是装备到手后不代表从此以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装备的聚能会增加装备的附加属性从而大幅度增加战力,使你的装备更加强大。而装备中的灵石、徽章、手环都需要通过升阶来提升装备属性。今日《圣斗士星矢》为玩家解析装备聚能升阶技巧。

装备升级 战力飙升 让你敢于挑战更高难度

  【装备聚能 战力飙升最快法门】

  每一件装备都可以通过聚能获得属性提升。对上衣、下衣、发带、护符、戒指部位进行聚能需要消耗个数不等的灵沐之光,对灵石、徽章、手环部位进行聚能需要消耗个数不等的魂沐之华。灵沐之光和魂沐之华可以通过活动或副本以及任务获取。

  由于装备品阶不同,不同品阶的装备可聚能的次数不同。聚能时包裹里应有足够数量的灵沐之光和魂沐之华,每次聚能都将有由系统随机生成一个完美度并附加此完美度代表的增加属性。聚能不存在失败的几率,在一件装备聚能满后可以针对聚能不满意的点位从新聚能,当新聚能的完美度超过原有完美度时,该完美度将保留,反之则放弃。装备聚能完美度越高,附加属性就越高。在聚能时如能加入神魔之血则可提高基础完美度,可获得更好聚能效果,对玩家的战力提升有很大帮助。同时,装备的聚能还可以在更换更高级装备时做到无损转移,一次聚能,终身有效。

层层提升 媲美黄金圣斗士不再是梦

  【装备升阶 免去换装烦恼】

  对于灵石、徽章、手环这三个部位来说,提升战力需要升阶实现。大于等于四阶非白色装备可通过魔盒分解有几率获得升阶材料,当积累到一定数量时即可对灵石、徽章、手环进行升阶,升阶后的装备要求佩戴等级不变,战力有明显提升。

更多精彩 更多挑战在等你

相关阅读:升级,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