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内忧外患,坚守正义不畏圣战

时间:2017-09-0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圣斗士星矢》的故事背景里,圣斗士军团创立的初衷即是为圣域和平而战。由于前代圣战的惨烈,只有史昂和童虎两位圣斗士存活下来,而圣战都是每隔几百年就会爆发的

【创立初衷,为圣域和平而战】

  在《圣斗士星矢》的故事背景里,圣斗士军团创立的初衷即是为圣域和平而战。由于前代圣战的惨烈,只有史昂和童虎两位圣斗士存活下来,而圣战都是每隔几百年就会爆发的。教皇史昂意识到只有88名圣斗士的存在,无疑是无法应对未来更激烈的战争,如果再出现大量伤亡,会危及到圣域和雅典娜的安危。于是史昂从上代圣战后,将更多想成为圣斗士的少年召集到一起,进行战争训练,将通过了训练但没有获得圣衣的少年们依然留了下来,组成了现在的雅典娜军团。年轻的圣斗士们团结在智慧女神雅典娜周围,维护大地的正义和和平,守护圣域与人类,与邪恶势力以及其他众神的意志觉醒者统帅的势力战斗。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守护即是正义,为心中信念放手大战

  【内忧外患,坚守正义不畏圣战】

  一个充满危机的时代已经来临,雅典娜女神的圣域面临着与海皇以及冥王的圣战,以及远古时代与人类竞争的巨人族的觉醒。除此之外,曾经遗留下来的希腊神话体系下的诸神矛盾引发的冲突,也即将在这个关键时刻爆发。这些都考验着圣斗士军团的终极力量,是否能让圣域在自己保护下不受影响。

  在各种预言或者未知的危机最终到来之前,圣域内部又孕育着**雅典娜的阴谋。这场阴谋涉及到青铜、白银,甚至最尊贵的黄金圣斗士。但这一切还没有多少人知道,雅典娜转生为谁也没有人知道,但圣域是雅典娜的全权代表,作为一名圣斗士,必须要听从圣域的安排,为了心中的正义,参加艰苦的训练,为了保护世界和平,参与一次又一次的圣战。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圣战即将来临,圣斗士之间彼此切磋,进行最严苛的训练

  【维系和平,为虎护航赢豪华大奖】

  谈及和平,圣斗士维护和平的手段并不仅仅是与邪恶势力战斗,还有很多温暖贴心的举动。在7月29日这个圣域爱虎日里,圣斗士们将作为爱与正义的代表,化身为爱虎大使,呼吁圣域子民一起保护大家所共同热爱的这片大地。凡参与这个活动,均可以获得圣斗士赠送的神魔之血、时空之钥、星凝之光、白银之晶以及黄金圣衣碎片等珍贵大礼,更有机会获得实物大奖姜小虎抱枕,沐浴荣光,为和平责无旁贷。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为了和平,哪怕战到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相关阅读:不畏,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