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圣斗士星矢OL的PK活动及后期玩法

时间:2013-09-01 00:00 作者:天涯孤星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OL这个游戏也出来有三个多月了,感觉就目前的PK活动太少了,个人不大爱打怪练级,是否完美能多开一些PK活动呢?  每天任务日常做完就没事做,要么有的高经验任务副本没人下,有的接了又不去。像战场这个大型PK活动做的就不错,不过我更喜欢像诛仙那样的公会PK活动,这样玩家

  圣斗士星矢OL这个游戏也出来有三个多月了,感觉就目前的PK活动太少了,个人不大爱打怪练级,是否完美能多开一些PK活动呢?

  每天任务日常做完就没事做,要么有的高经验任务副本没人下,有的接了又不去。像战场这个大型PK活动做的就不错,不过我更喜欢像诛仙那样的公会PK活动,这样玩家一般不会轻易换公会。

  除了周六的军团排位赛纯粹的是为了经验,真正来PK的基本没几个。经验可以不要,反正希望完美能继续诛仙的公会战玩法,让一些公会的PK党任务做完有事可做。

  还有蛋疼的练级,应该按等级比例来升级,等级高了经验也要提高、多关心一下没多少时间玩的上班族吧。

相关阅读:PK,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