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这样的属性活动和副本都是无压力的

时间:2017-12-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基于对各种游戏的适应能力比较强,很快就懂得了怎么玩这款游戏,我也很喜欢圣斗士星矢这部动漫,最爱紫龙大人啊#129~废话到这,现在开始进入正题

基于对各种游戏的适应能力比较强,很快就懂得了怎么玩这款游戏,我也很喜欢圣斗士星矢这部动漫,最爱紫龙大人啊#129~废话到这,现在开始进入正题
     理所当然我首选职业肯定是天龙,天龙这个职业在游戏中被定义为一个冲锋陷阵,吸收伤害,保护队友的角色,简称肉盾~,所以必须要有高于其他职业的防御和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血量,有这些为前提才能做到,拉怪,吸引火力,而不至于自己阵亡。
    下面是我本人59小天龙属性,还没成品~
     本人,战场PK也是灰常强势。
     现在就来解析如何到达这样的血量和防御。一 装备:装备在选择上要考虑高血量高防御,生存强的,这样就有了基础。二聚能:聚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聚能不仅可以有效提高属性还可以增加大量的战力,让你不用为了战力而发愁,只是聚能有个很重要的地方就是一定要10瓶神魔血一来,千万别2-3瓶或5-6瓶一来,那样会很亏很亏,本人以前不懂,就瞎弄损失惨重啊,555~
三符文:符文的选择也很重要,高级符文不仅有着养眼的属性加成也有不错的战力加成,想要获得高级符文就必须靠战场来赚声望啦。四守护星:这个对于不是想长期59的朋友来说可以不怎么考虑,但是本人还是推荐下,守护星如果技能放满也是可以加几千的战力,加上守护星技能选择,金牛宫-加防御,射手宫-加血量,都是很可观的,其他还可以选择狮子宫-加攻击力等。五小宇宙,小宇宙是非常非常关键的,可以提升大量属性,战力,抗性,伤害等,非常有利,星魂可以合成来提高等级,等级越高当然会好。关于属性的解析就暂告一段。
  下面关于战力的提升,只要等级到59战力满4W就能拥有梦寐以求的翅膀,可以随心所欲的飞翔,可以去到你走路无法到达的地方,非常的拉风。
    战力提升,一:装备,在装备上要选择高战力的这也是基础,但是装备只是暂时的迟早要换所以不能完全依赖。所以二聚能:聚能是无论你装备再怎么换聚能都是不会改变和消失的,所以请放心,聚能会给你带来大量的提升。三符文:高级符文可以带来很多的战力,但是注意有时间限制哦。四:守护星,上面也提到过了就不多做解释了。五小宇宙:小宇宙提升的战力也还不错,但要靠大量的合成高等级星魂才能有明显的加成。
  到此文章结束啦,本人第一次写文章,文采也不好,大家见谅哈~

相关阅读:活动,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