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各种神魔、黄金及白银血各种跑票攻略!

时间:2016-06-29 00:00 作者:qiouquan66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已经知道了各种血在游戏里面多么重要吧,就让我把我的成功刷血法告诉大家!

  大家已经知道了各种血在游戏里面多么重要吧,就让我把我的成功刷血法告诉大家!

  首先你组一个你熟人,叫他不要退组,你就单进55 60副本,自己去找盗贼和流浪商人,这个是看RP的,有可能进一次图,你能爆10个血,有可能一个都没有,路上不打小怪,不打BOSS,要从BOSS神殿旁边都有小路,直接跳过去不打,比较节约时间,基本上5-6分钟刷一次,55副本的大盗贼基本上都要爆3-5个血左右,普通盗贼也要爆但是看RP,而60副本是我最喜欢的,碰见盗贼一次最低6个血,有可能直接爆10个,路上你要注意看旁边,偶尔有流浪商人,一般都有血,2-5个不定,跑完图到最后BOSS的时候直接点回城就OK了,一星期运气好的人会刷到20-50个不定,本人相对来说RP比较好,偶尔一次图出现两个贼,就是10个左右的血,如果碰见商人,那你就是RP帝了。

  其它低级的副本我不推荐,那样是耗费大家时间,而低级副本中的盗贼爆血几率低,偶尔会爆一两个血,时间多的朋友可以去玩玩,试下运气,找找商人和盗贼之内的,有可能有意料之外的收获哦。

  现在给大家讲讲68副本跑票,就是你组上一个奶妈,一个输出加上你自己,进了图一直跑,跑到射手宫外面的时候,拉怪的那人就把怪拉到旁边去,让怪打死,你在复活,怪就自动回去了。不会波及你的队友,前提是你离队友稍微远一点,你们就可以直接打最后的BOSS了。这种方法又叫血祭法,等你把怪打死了,有可能怪会爆JP装备,但是几率较低,翻牌也有可能翻好一点的装备,如果效率的话,一次本7-10分钟就OK了,有效的节约时间,本人意见不推荐靠68本刷装备或者升级的人。只是有效率的刷68副本十二宫余的票。

  而十二宫余就稍微耗费两三分钟的时间打下BOSS了,每一宫跑到BOSS那,直接打BOSS,打死才可以过下一宫。不打不能过,因为那点有屏障,该副本与十二宫终同理跑图,只是多一个打每一宫BOSS的步骤,运气好还能遇上盗贼和商人的。但是没有55副本和60副本盗贼商人多。

  祝各位亲多爆点血哦!

相关阅读:跑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