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寒冰的化身 白鸟座玩家解说

时间:2013-06-24 00:00 作者:fangyutiansh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白鸟座,大陆汉语翻译称为:天鹅座。  白鸟是寒冰的化身,能够利用寒冰的力量控制敌人,释放出巨大的伤害。  作战范围:远程  特长:冻结  战术:群体冻结、触发冰爆、冰封区域、解除控制  白鸟的定义为:控制输出  特别是副本和团战中,白鸟的作用极大,不可无视的存在。 

  圣斗士星矢白鸟座,大陆汉语翻译称为:天鹅座。

  白鸟是寒冰的化身,能够利用寒冰的力量控制敌人,释放出巨大的伤害。

  作战范围:远程

  特长:冻结

  战术:群体冻结、触发冰爆、冰封区域、解除控制

  白鸟的定义为:控制输出

  特别是副本和团战中,白鸟的作用极大,不可无视的存在。

  斗魂图

  本人只是一般的玩家,我只能开出这些斗魂,剩下3个我总有一天会打开的,所以我以目前斗魂来解说。

  上面斗魂图是下副本的搭配,雪精灵+冻裂+寒潮频发+双重冻结+永冻冰海之花。

  这些斗魂配合技能,下副本队群怪起到伤害最大化的,有效率地刷副本,配合最佳搭档是天龙和仙女,天龙能拉怪和仙女能集中怪,三者组合就是下副本的犀利组合。这也是经常为什么看到最后数据一般都是:输出S白鸟、抵抗S天龙、治疗S仙女,就是因为他们是最佳组合,天生的搭档。

  首先我就一个个说明斗魂作用。

  1.雪精灵:【雪暴雷云】每次雷击有20%的几率将目标击晕2秒。

  有了它,群怪多了控制,同时伤害性也威猛,白鸟常用技能之一,也是首发技能。

  2.冻裂:被寒冰减速的目标的水属性抗性会下降25点,持续6秒。

  群怪必备的技能,配合首发技能【雪暴雷云】或者其他带有减速技能后,所有怪都会下降水系抗性,对着下一个技能炸弹或别的技能都加深了技能伤害。

  3.寒潮频发:【曙光女神的宽怒】冷却时间减少20秒(变为30秒)

  使水瓶座卡妙教的大招——【曙光女神的宽怒】冷却时间由原来的50秒大大缩短为30秒,使的每30秒都能放一次大招,也就是1分钟可以使用2次大招!

  4.双重冻结:对于已经被寒冰减速的单位,被静止的【冰霜炸弹】伤害后会被冰封住3秒。

  被动的控制技能,配合首发的【雪暴雷云】或其他减速技能施放后,第二技能就是施放静止的【冰霜炸弹】冰封住怪群。

  连控方法:首发技能【冰封大地】后使出【星辰拳】后再施放静止的【冰霜炸弹】,这样的控制时间变成3+3,这不只是简单的3+3=6,而是最大的优化3+3=6,在这6秒的时间,控制可以控制到死。

  5.永冻冰海之花:在自己的脚下召唤一朵冰花,冰花召出后2秒开始,会在有敌人接近后自爆,使目标减速3秒,如果目标之前已被寒冰减速,则被冰动住3秒。

  又是一个控制技能,不过是主动的技能,消耗冻气才20,配合上面双重冻结的连控方法使的原有3+3=6升华为3+3+3=9,9秒是什么概念?白鸟的输出足以在9秒任意屠杀怪群。犀利的冰封成就了白鸟的极寒战术。

  呵呵上面所述也可以对玩家使用,只是效果不明显,因为玩家会动的。

  没事接下来就是解说PK了。

  PK时我只换2个斗魂。

  冻裂切换速冻

  双重冻结切换极光升华

  1.速冻:【冰柩】的冰冻时间增加3秒,冷却时间下降15秒。

  使得【冰柩】的冰冻时间由原来的6秒变为9秒,冷却时间40秒变成25秒,斗魂使该技能变得更加优化,对每50秒时间可以使用上2次,控制目标。冰柩是PK常用技能,也是首发技能。

  2.极光升华:【极光之守护】冷却时间减少20秒,且技能在盾结束后附带解除控制效果。

  保命技能之一,在危急时刻或者被控制了立即使用,争取生存力或解除控制。每30秒可用一次。

相关阅读:白鸟,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