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好对手再打 圣斗士星矢对手装备查看讲解

时间:2013-06-06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中的热血战斗是一直贯穿游戏始终的理念。虽然雅典娜女神禁止圣斗士私斗,但好战的玩家们总希望能感受PVP的快感和乐趣。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做到了解自己的每一个对手才能战无不胜。有一些好斗的玩家乐于在野外为其他练级玩家制造“惊喜”,但是可能偷袭之后发现对方比自己强

  《圣斗士星矢》中的热血战斗是一直贯穿游戏始终的理念。虽然雅典娜女神禁止圣斗士私斗,但好战的玩家们总希望能感受PVP的快感和乐趣。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做到了解自己的每一个对手才能战无不胜。有一些好斗的玩家乐于在野外为其他练级玩家制造“惊喜”,但是可能偷袭之后发现对方比自己强大很多,在尽占先机的情况由于没有观察好对手的装备最终铩羽而归。那么,如何查看别人的装备?

图片:图1:知己知彼+战斗更有针对性.jpg

  图1:知己知彼 战斗更有针对性

  在游戏中一定范围内出现的玩家信息都可以被查看。点击自己附近的玩家后,其头像会出现在游戏界面正上方,此时点击鼠标右键会出现若干功能,点击观察即可查看对手信息。可查看内容包括目标的装备、属性、战力、小宇宙星力值及斗魂。相信经过一番查看,任何战斗或切磋都将更有针对性,有效避免了盲目出击的尴尬。

  《圣斗士星矢》将战斗融入到游戏的全过程,让你尽享畅爽战斗体验。在战斗中书写属于你的青春。

图片:图2:势均力敌+畅爽战斗.jpg

  图2:势均力敌 畅爽战斗

相关阅读: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