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次圣战全纪录 加隆空中打击显神威

时间:2017-05-3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新一轮圣战到来前,圣域上下都在对如何抵抗冥界大军的攻击进行着思考。参与过上次圣战的圣斗士们回忆,冥界中有许多高级冥斗士能飞在空中,用强悍的技能对圣斗士发起攻击。

在新一轮圣战到来前,圣域上下都在对如何抵抗冥界大军的攻击进行着思考。参与过上次圣战的圣斗士们回忆,冥界中有许多高级冥斗士能飞在空中,用强悍的技能对圣斗士发起攻击。在关键时刻,身穿双子座黄金圣衣的加隆突然从空中出现,对冥斗士进行了有力还击,最终将拉达曼迪斯消灭。在那场战斗中的一幕幕都被有心之人记录下来。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死磕天猛星 加隆空战立奇功

  【战斗天翻地覆 全新空战时代来临】

  《圣斗士星矢》的空战系统是在飞行基础上进行的全新尝试,五花八门的空战载具,绚丽强悍的飞行技能将成为《圣斗士星矢》空战中最大的亮点。圣斗士们可以通过两种途径进行空战。其一是利用自身战力或圣衣演化成的翅膀进行战斗,同时《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推出的全新飞行坐骑也可以使圣斗士具备空战的能力。使用任意圣衣翅膀飞行,都将获得三大强力攻击技能。包括单体攻击的“光之箭”,群体攻击的“烈焰冲击”,以及强悍的终结技能“星辰之光影”。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全新空战时代来临

相关阅读:圣战,全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