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将为玩家讲述那些年圣域发生过的故事

时间:2017-05-2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精彩的活动层出不穷,积极参与即可获得活跃度、经验以及超实用道具的奖励。但有些活动只是为了向经典致敬,了解这片土地上曾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一切

在游戏中精彩的活动层出不穷,积极参与即可获得活跃度、经验以及超实用道具的奖励。但有些活动只是为了向经典致敬,了解这片土地上曾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一切。《圣斗士星矢》女神的圣斗士。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了解他们的过去 掌握自己的未来

  车田正美老师来到圣域想搜集故事素材创作一部反映圣斗士的作品。作为圣斗士的你一定不会错过将这片土地上的传奇传扬的机会。那么就为车田老师一起收集素材吧。女神的圣斗士活动15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进行一次。系统会随机选取一名圣斗士的故事,每天的任务还可提供3次刷新机会以便玩家们了解更多圣斗士的故事。接取任务后玩家需要按着该圣斗士的经历分别完成6个小任务。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可以了解该圣斗士的一部分经历。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追忆巅峰对决 书写战斗篇章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重走圣斗士们经历的道路,吸取前车之鉴才能在圣斗士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想了解圣斗士们更多的故事,就在《圣斗士星矢》。战斗吧,基友!

相关阅读:圣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