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灭杀邪恶,强力辅助建功圣域

时间:2018-01-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の乐章”开启,全新职业天琴座登上圣域历史的舞台。天琴座奥路菲,白银圣斗士,但是传闻中他的实力早已超越了十二宫黄金圣斗士。奥路菲一生爱好和平

【揭秘天琴,一生低调只为真爱】

  “神の乐章”开启,全新职业天琴座登上圣域历史的舞台。天琴座奥路菲,白银圣斗士,但是传闻中他的实力早已超越了十二宫黄金圣斗士。奥路菲一生爱好和平,不喜争斗,只想和妻子尤莉迪丝做一对神仙眷侣,远离战争。一次意外中,尤莉迪丝失去生命;奥路菲为了让爱人复活,进入冥界祈求冥王哈迪斯出手相救。最终在奥路菲号称连神都能为之感动的弹奏下,冥王救活了尤莉迪丝,但是奥路菲也在法拉奥的诡计下,无奈永远的留在冥界为冥王演奏。

战场上,天琴座大显神威

琴音下,黑暗势力倒下一片

  【灭杀邪恶,强力辅助建功圣域】

  在未知的黑暗势力进攻的危机下,天琴座重现圣域。天琴座擅长远程音律攻击,通过操纵音律的高低,可以自由调整进攻的步调,打乱敌人的进攻或防御节奏,是一名强力的辅助。

一曲神音镇神魂,把控战场天琴无双

  天琴座善于群体控制和群体伤害,能够通过琴音对周围大范围的目标施加诅咒、控制、爆发伤害或祝福等效果,是敌人的噩梦、战友的福音。圣斗士军团在天琴座的辅助下,一定能够安全快捷的消灭黑暗势力,还宇宙新的安定。

相关阅读:建功,圣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