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迎战冥王 圣域命运系于一线

时间:2017-11-2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冥王哈迪斯座下有众多精兵强将,死神达拿都斯和睡神修谱诺斯并称双子神,掌管人类死后审判的三大判官为米诺斯、拉达曼迪斯和艾亚哥斯。又称“冥界三巨头”

冥王哈迪斯座下有众多精兵强将,死神达拿都斯和睡神修谱诺斯并称双子神,掌管人类死后审判的三大判官为米诺斯、拉达曼迪斯和艾亚哥斯。又称“冥界三巨头”。而冥界三巨头下辖八大强力战士。他们将以雷霆之势杀入圣域,以期在冥王正式降临前扫清来自圣域的层层阻碍。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冥界势力抢滩登陆 圣域陷入被动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六大职业齐出 与冥界对抗到底

  圣域上空将出现九星连珠的灾难天相,冥界大军也将降临圣域,圣战立即打响。《圣斗士星矢》也将开启世界性活动“冥王降临”。冥王降临开启时,各服务器的玩家每天均可完成若干次捐献任务,以整体的捐献数值来积累全局参数。在捐献阶段,玩家可以通过世界进程“Y”键,“神话”标签下查看整体进度。当捐献达到一定数量时,当日20:30便会触发阶段事件,系统将开启圣斗士与当前阶段冥界Boss的对决。每个阶段事件的时间为60分钟,30分钟为提示时间,30分钟为与Boss对决时间。

相关阅读:圣域,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