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副本剖析史诗级剧情体验

时间:2013-05-12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即将于2013年5月16日正式开启黄金公测。《圣斗士星矢》作为一款经典热血动漫改编的网游大作,在研发过程中,始终秉承“精细化还原原著”的宗旨。游戏中,不仅那些经典的人物、圣衣、招式等元素得到了极致细腻的还原,在世界观

  黄金十二宫副本 天秤宫解救冰河 经典剧情全面还原

  黄金圣斗士招式方面,以巨蟹座迪斯马斯克为例,当玩家到达巨蟹宫与其展开战斗后,迪斯马斯克将在战斗最卓绝的时刻,使出其代表性招式“积尸气冥界波”。玩家中招后,将被此拳招瞬间抛入黄泉比坂良,在角色属性受到严重损耗的同时,玩家将在比坂良与迪斯马斯克继续展开战斗。且唯有将其击败后,才能够返回巨蟹宫。在黄金十二宫副本中,还有大量类似此招的原著招式情境再现等待你的体验,你胆怯了吗?

  黄金十二宫副本 即使被极寒冻气冰封 也绝不放弃兄弟

  原著中,冰河在天秤宫遭遇其师父水瓶座黄金圣斗士卡妙,卡妙为免冰河经受战斗之苦,以绝对零度的冻气将冰河封在永冻冰棺之中。黄金十二宫副本也对这一动人剧情做出了还原重现,天秤宫中,玩家将与星矢紫龙等人一起围击永冻冰棺解救冰河。在围击的过程中,冰棺将不停施放冻气,极寒冻气将迅速冻结玩家的角色,使玩家无法继续施展拳招。经典的剧情,覆盖化细节还原,粉碎教皇野心,拯救女神安危,勇敢的战士啊,让大地的希望在你的手中延续,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中的原著剧情副本不胜枚举,覆盖式的还原几乎使其内容涵盖了原著的主要经典内容,无论是勇战海皇,或是对决冥王,你均可在此进行全景体验。5.16公测在即,更多精彩即将上线,拯救大地的爱与和平,亲历真正的大圣战轮回,女神的圣斗士,你们准备好了吗?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信:wanmeiseiya

  《圣斗士星矢》官方QQ群:64150246(已满)

  53497029(火爆进驻中)

  《圣斗士星矢》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com/wmseiya

  腾讯:http://e.t.qq.com/wmseiya

  八大黄金特权 《圣斗士星矢》4.22诚邀公会入驻:

  http://seiya.wanmei.com/news/gamenews/20130417/142735.shtml

  官方特权福利等你享用 官方记者团招募火热开启:

  http://seiya.wanmei.com/news/gamenews/20130411/142528.shtml

  2013!热血传承!更多详情请登录《圣斗士星矢》官方网站,及相关媒体信息!

相关阅读:剧情,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