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副本剖析史诗级剧情体验

时间:2013-05-12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即将于2013年5月16日正式开启黄金公测。《圣斗士星矢》作为一款经典热血动漫改编的网游大作,在研发过程中,始终秉承“精细化还原原著”的宗旨。游戏中,不仅那些经典的人物、圣衣、招式等元素得到了极致细腻的还原,在世界观

  【黄金十二宫副本 粉碎教皇阴谋的经典之章】

  城户沙织举办银河擂台赛的消息不胫而走,假扮教皇的撒加获悉此事后,以有人假冒女神身份为由,派遣一众白银圣斗士前往东京刺杀沙织,但白银圣斗士却在星矢等人的搏命抗击之下纷纷败退。撒加见众多白银圣斗士惨败而回,遂派遣最强的黄金圣斗士继续前往行刺。狮子座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为洗去哥哥艾俄洛斯圣域叛逆的污名,自愿前往。

  黄金十二宫副本 血战巨蟹宫 体验灵魂剥离之拳

  在与艾欧里亚的战斗中,射手座黄金圣衣觉醒,助阵星矢与其力战。但星矢终因小宇宙能量相差悬殊败下阵来。幸而沙织以女神转世身份出现,同时,艾俄洛斯的灵魂显现,使艾欧里亚明白了事情真相,放弃刺杀行动,返回圣域与教皇对质。

相关阅读:剧情,副本